Thursday, February 26, 2009

不一样的2月14


哈哈...接下来和大家分享一吓我的情人节哦!第一次和他一起度过,虽然有两颗电灯泡但的确还是很开心也很难忘,因为那两颗电灯泡都是大帅哥咧!


那一天,妈妈帮我瞒着爸爸。结果我们偷偷去了一个爸爸一直不让我和朋友去的地方--LOST WORLD,做了爸爸一直不让我和朋友去做的事--玩水。为了不被拆穿,我可是涂了很多很多的防晒油,甚至连穿过的衣服都丢掉哦!夸张吧?没办法喽...


我们去玩海盗船,又玩让人头晕目眩的荡秋千。然后我们就跑去玩水上滑道,来自槟城的Ah Chun和来自柔佛的Chun Yi的尖叫声,真是有够大声的!接下来我们就去玩水啦!三个大男生玩起来真是疯狂,看得我在一旁偷笑。当然我们还少不了浸温泉,是那边最出名的喔...


那天收到的情人节礼物的确蛮特别,是情侣t-shirt。上面还有我们的名字,是他托人订做的哦!老实说,想不到他会送我这份礼物。他还叫我穿出来和他拍照,刚开始我的确还蛮不好意思的咧!不过收到这份礼物,总比收到花和巧克力好多了。哈哈...真得很开心!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haha~
so good!!
i haven't been celebrating any valent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