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0, 2009

USM新生活

这两位就是我和秋君的同学--来自太平的婉萍和豫葶哦!眨眼间,在USM已经度过了两个星期。刚开始时,对于这个陌生的环境感到好不自在。孤独的我们想起KMPP的朋友就不禁心酸和挂念。可是渐渐地,我爱上了这个地方。

我的宿舍位于高山上,风高气爽,晚上还能看见槟城美丽的夜景。USM四处栽满了花草树木,风景优美,号称UNIVERSITY IN THE GARDEN。身为美食天堂的槟城,所以我们不难在附近找到好吃又便宜的食物以满足我们的口欲。琳琅满目的购物广场更是我们平日消遣的好去处!

当然,我在这儿也认识了很多有趣的朋友。韩国仔wilson,和我一样讲广东话的darrel,满口中国腔的张超,家彤和昊冉。少不了KMPP的老朋友:伟权,吉添,神和kok hun,静宜还有现在是我同学的king sern。哈哈...还有喜欢欺负我的K型derek。

三年的时间很快就会过去,所以我要好好珍惜在此的每一刻。和我一样同踏在这片土地上的朋友,让我们犹如我们大学的象征--老鹰一般展翅高飞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