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2, 2010

武林大会

武林大会终于结束了!筹备了几个月,我们执委会花尽心思,绞尽脑汁就是希望能让这一次的交流营能顺利落幕。幸亏,大家表现得还不赖,营员们的反应都很不错。啊...我终于能放下心头大石了。

虽然我拥有筹备营的经验,但却不是在课程组这方面。第一次加入课程组,还当上了组长这重要的位置。其实,当时我是一百个不愿意而且很担心自己做不好。老实说,这位置很得很压力。要兼顾所有组员、要安排流程、要注意课程等等...我知道自己做得不够好、想得不够仔细,会经常忽略掉细节的东西。幸亏有大家的协助,特别是涌俊时时给与的提醒和帮忙,才让我这菜鸟组长可以顺利过关。谢谢大家~

为了这个交流营,大家付出了很多心血。大家有家不回,提早结束假期就是为了集训。集训后还为了让课程能更顺利更完美,每天忙到半夜甚至凌晨才睡觉。而我一个人就负责了4个课程,我知道自己的程度,很怕自己表现不好。唉...特别是要我讲解中心思想。很幸运的是,营员们还相当满意我们的课程。

听课程嘛...难免就是会让人觉得闷,所以我们已经尽量用有趣的方式去带领。当然最受营员欢迎的还是团康环节,大家都玩得很开心哦!哈哈...全赖我们执委会里的谐星--健辉。武林大会里,印象深刻的就是执委会在“扮”门弄斧着环节里扮洗衣机,超搞笑的。

通过武林大会,我认识了很多小组的组委。不管是执委会还是营员们,大家的感情都升华了。我没当协调员,所以只能每一组搭讪一下。最喜欢就是峨嵋派这一组,有多话的力威和东川简直一点都不寂寞。还有,我得了不少经验,也学会很多。美中不足的是,不懂什么原因我一直觉得头很晕,搞到我有时候很没心情。但是我清楚的知道,不管营委再累再不舒服都不可以在营员面前表露出来。哈哈...所以我只好继续保持笑容,撑下去咯!

交流营里最难忘的就是精舍里热情的师父和aunty,不但为我们准备多到吃不完的素食,还让我们住在5星级的宿舍里。哇...这可是我看过最豪华的营,营员们可幸福咯!哈哈...还有令人难忘的茄子。还记得我和丐帮一起吃的时候,智豪的可爱表情,大家还用茄子玩起了游戏。交流营的最后一餐,饭菜多到吃不完,是我和涌俊这2个书信“戴李”扫完所有的剩菜。呼~饱咯!

虽然这武林大会让我身心疲惫,现在还因此而生病了。但我还是很高兴自己能成为一分子,并希望以后还能继续参与。在此,深深地感谢营委们为交流营的付出和营员们的支持。希望大家以后能更热烈地参与执委会举办的活动啦!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原来你生病了硬撑,看不出哦,幸苦你了……
好好照顾自己,要保重
因为执委会靠你了,哈哈

嫣葶-温室里的小草 said...

哈哈...还好啦!小小的病难不倒我的,而且交流营比较重要。还有别那么夸张,执委会又不是只有我一个。没有大家,不管我再强都是没有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