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 2010

《大兵小将》

理华迎新之夜《大兵小将》终于完美落幕,也为迎新活动画上了句点。

我的第一次舞台演出,献给了这一夜。想起我当晚的角色加上健辉的配音,自己都会忍不住想笑。“执委会啊...执委会...保佑我xxx”,这是大家一看到我就联想到的对白。不错嘛!至少我们的演出在大家的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成功让大家哄堂大笑。看着SK3坐满了人,听到大家对迎夜的好评,心里很有成就感。

理华7组4坊的演出实在是太棒了!执委会超灵验的神主牌、戏剧组浮夸的表演、歌咏组的天籁之音、舞蹈组的动感舞步、编辑族绝佳的短片、理辅的贴心演出、文化坊阴深的鬼怪、华文班的broken mandarin、辩论圈的唇舌之战、社论组的时事讨论、图书组可爱的书籍还有社服动人的手语...当然还少不了劳苦功高的筹委们,因为有大家的努力才能使迎新活动如此顺利。

迎夜结束时,看着大家一起在展览大喊大叫地宣传。真的非常高兴自己是理华的一分子,能够和这么多朋友癫在一起。希望我们的付出能够拉住新生们的心,吸引他们加入理华这个大家庭。新生,理华等你哦!

当晚虽然很高兴,不过我却乐极生悲。唉...我这只走路不长眼的大头虾在SK3扭到脚。当时的我不以为意还继续蹦蹦跳跳,谁知之后竟然痛到一发不可收拾。不但走不到路,连睡觉都一直被疼痛惊醒。结果,还要麻烦朋友用轮椅把我送入诊所。现在,我终于能体验到残障人士的不便和辛酸。

不过趁此机会,我感受到人间的温暖。感谢佩诗翘课带我四处看医生、星伲充当我的司机载我放学、Suk Ning特地打包给我,还有很多人对我的关心。因为受伤,我不可以去上课,试验做不了、会也不能开。可能如其峯所说,上天特地给我休息的机会吧!
真的很感谢大家都我这只大头虾的关心,我会好好照顾自己,让自己赶快好起来。哈哈...因为我真的很不习惯一直呆在房里的日子。

期待我重出江湖的那一天~

1 comment:

Unknown said...

早日康复,下次要小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