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8, 2012

我很讨厌你!

此时此刻的我,眼睛很酸。

为什么?因为刚才我又很没有用地哭了,在他面前哭得稀里哗啦。那时的我觉得很委屈很无辜,为什么因为senior的错而连累到我?为什么她帮我做什么事时不可以通知我一声?为什么她总是好心做坏事?我真的很生气!

这是我第一次在这里谈到我的senior,她叫Hanisah,是负责协助我完成FYP的一位phd student。她年纪和我差不多,只是大我三岁,所以还蛮谈得来的。其实她人很好,也对我不错,只是有时我还是很讨厌她。身为我的senior应该要帮助我,可是她偏偏却老是弄巧反拙,害我迟迟不能完成。因为她的粗心,我被逼一次又一次地重复我的experiment。因为她的急躁,害我压力到晚上都睡不好。因为她的过度关心,使我常常欲哭无泪。在我不需要她时,她总是会出现然后提出各种各样奇怪的想法,可是偏偏在我需要她时,她又会给我玩失踪。啊~我真的很讨厌!我终于明白为什么lab里面其他的人都不喜欢她的原因了!

因为这讨人厌的FYP,我都不知流失了多少眼泪。虽然很不愿意,可是我还得硬着头皮做下去。为了什么?还不是为了拿到美好的成绩,光荣地毕业。唉...所以我只能不断地安慰自己,催眠自己。啊~真的好想快点结束这个研究,让我回到正常的生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