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6, 2009

没有他的第二天,我想通了···

今天早上一起床,我发了好几封信息给他。但是我得到的回复是,零。

刷牙时看看镜子,发现眼睛肿了起来,还有深深的黑眼圈。昨晚的我哭了好久,搞到很夜才睡而且今早起床时又哭了一场。

后来吃早餐时,我跟妈妈说了。接着,眼泪又再次不听使唤地落了下来。妈妈安慰了我很久,跟我说了很多话,给了我很多劝告。在这个过程当中,泪水像决堤般一直涌出来。原来从昨晚开始,她就发现到我的不妥,亏我还以为自己掩饰得很好。

听了妈妈说的话,我好像想通了,心情也不再那么难受了。她要我记住一句话:“塞翁失马,焉知非福”。上天让我失去了他,是为了让我遇见另一个更好的他。或许下一个他能够给我我所要的,他才是能让我幸福快乐的真命天子。

她很庆幸我自己能及时醒觉,在还没陷得更深时及时抽身。一个不再爱我的人不值得让我去难过,相反地我应该觉得高兴,因为长痛不如短痛。我们根本就是性格不同的人,勉强走下去只会让彼此难受而且和他在一起,我看不到将来。

没有了男朋友,我还有一群朋友和家人啊!从昨天开始,就有几个朋友一直陪着我安慰我,真的让我好感动。这时,我看到了友情的可贵。谢谢秋君总是在我无助时给我意见,在我哭时陪在我身边。谢谢远在KL的萍萍为了陪我sms,一整晚都没睡,搞到今天做工的她打瞌睡。谢谢嘴贱的其峰跟我斗嘴,让我暂时忘却伤心。我现在才懂得,朋友和家人才是永远会对我不离不弃的人。

或许这几天我会很难受,不过我相信雨天之后总能看见彩虹。一个星期,我最多给自己一个星期难过的时间。之后,我要变回那个爱笑又乐观的戴嫣葶。我不能让关心我的人再担心我,也不要因此而影响到学业。我要化悲愤为力量,不是食量哦!然后向4·0冲刺!

现在的我和他不能再做什么,我们此刻需要的是时间。时间是最好的解药,时间能冲淡一切。我没有怨他什么,至少我们曾经快乐过。虽然做不成情侣,但我还是会把他当成好朋友。毕竟在我们还没交往之前,我们也是相处得很愉快啊!我现在已不再有任何的奢求,但愿我们再见亦是朋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