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8, 2009

问题

那天,我收到了他的信息。看了之后,我顿时吁了口气,心情也不再那么难过了。我回了他,告诉他说我们需要的是时间,就让我趁机好好考虑清楚吧!

我仔细想了想我们之间的问题···他有一颗聪明的脑袋、有一把好嗓子、一双会弹钢琴的手,还有很多我欣赏的东西。一个未来医生男朋友,实在没什么好挑剔的。或许问题就出在我们不同的爱情观上吧!我想要的他给不到,他能给的我却觉得不够。是我要求太高了吗?是我不知足吗?我也不懂···

我要的是什么?其实我只要一个全心全意爱我的人,一个愿意为我牺牲的人。我不需要他把我放在第一位,但我希望我对他来说是一个不可或缺的人。我不需要他无时无刻陪着我,我只要求他能在我需要他时在我身边。我不需要天天见面,但在不能见面时他至少能发个简讯给我。我不需要他的甜言蜜语,我要的只是他的真心话。我不需要他买什么名贵的礼物给我,只要能和他在一起我就满足了。

我的要求应该不算苛刻,可是为什么他做不到?为什么他不能站在我的立场上想想,关心一下我的感受?为了他我可以付出很多,那他又可以为我付出什么?我不知道自己在他心中有多重要,也不懂他心里真正的想法。

或许是我之前曾受过伤害的关系吧?所以现在的我缺乏了安全感,也失去了对自己的信心。我害怕再次受到伤害。原本以为经历过很多悲伤的事的我会变得很坚强,但原来我还是那么地脆弱。原本以为自己能独立了,但原来我还是那么地爱依赖人。我害怕一个人、害怕被人忽视、害怕心爱的人再次离我而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