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5, 2009

放假喽!




Yeah!期待已久的假期终于来临了,好久没回家的我finally回到自己的狗窝,享受妈妈烹调的美食。前几个星期简直忙得不得了,现在终于能松一口气···难得的假期是时候让自己休休息,充充电了。

有个K型叫我update一下blog喔···要写什么好咧?呃···啊!好,就让我和大家分享以下最近在忙什么吧!

最近我和君老是跑去卖东西,卖首饰、卖指甲油、卖面膜、卖水···哈哈···我们在USM兼职当起sales girl来了。然后有一直忙于开会,理大华文学会的编辑、社服、文化、执委各个单位我和吉添都有参与,结果两个就只好到处赶开会啦!

还有,最好玩的莫过于Kem pimpin siswa,让从来没去过露营的我终于能体验到这滋味了。在里面,我认识了2个从engineering campus来的帅哥哦!我学会了扎营和起火,还和朋友们在半夜进森林探险、在烈日当空下越过丛林、克服各种障碍。最难忘的就是煮饭的时候啦!我竟然把鸡当成之前解剖的老鼠一般,帮它剥皮拆骨,感觉还有点恶咧!还有很多有趣的游戏,简直让我们乐翻天。

虽然忙得不可开支,不过我还蛮享受这样的生活哦!哈哈···这代表我的生活是充实的嘛!

喔,差点忘了!前几天和coursemates到火锅之家吃大餐庆祝考完genetics,那边的东西真的很好吃而且种类很多哦!强力推荐,大家以后可以去试试。ps:要量力而为,不然就好像我们当时那样,饱到撑着了。: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