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 2009

recent life...

最近,我“八”到了一个好消息—两个好朋友终于在一起了。哈哈…果然是我够眼利,第一个发现到他们之间的暧昧。可是曾经经历这个阶段的我担心,这会不会也代表着我们之间的友谊会有所改变呢?回想当初在matric时,明明大家总是常混在一起的然而当我和他在一起后,大家就开始不好意思当我们的电灯泡。渐渐的,大家疏远了。

最近发现自己好像有点改变了,可是又说不出个所以然。或许是因为一直执着的事情,现在终于放下了,思念的苦也淡化了。在这个鲜少人知道我过去的新环境,我很想重新开始。去年曾经发生过很多让我痛苦的事,让我领悟和成长了很多。现在,我正尝试着改变自己,好让以往的过错不再重犯。但是,江山易改,本性难移,我能成功吗?

唉…看着身边成双成对的情侣,每晚听见室友温柔地和另一半聊天。突然,很想再谈一次恋爱。知道身边有个对我有好感的人,却没有勇气去接受他。很想找个人来喜欢,可是不懂是什么原因就是找不着。或许,我不想利用他来忘记过去。或许,我害怕旧事重演。或许…

我觉得,自己的心好像关闭了…那么,钥匙的主人又在哪儿呢?

哈哈…突然想起君说我和K型蛮有夫妻相,奇怪咧! 算了算了,就让一切随缘吧!反正没男朋友又不会死,有一群好朋友就够啦!而且,现在的生活还相当写意和享受。每天只上几个小时的课,然后上课时忙着想待会儿要到哪儿吃和吃什么,接下来就浩浩荡荡地往目的地出发。虽然偶尔要忙着开会,赶报告,应付大大小小的测验,但至少还能抽时间来看看连续剧,玩玩游戏,听听歌,上上网和逛逛街。哈哈…羡慕吧?

连续下了好几天的大雨,最近总算放晴了。假期这几天我竟然哪儿都没去,在房间当起宅女来了--看连续剧,玩电脑游戏。呼。。。不过幸亏总算赶完了几分报告和温习了某些科目,至少有点成就感。

突然,蛮想回家。想念妈妈的菜,想念常和我狼狈为奸的弟弟还有我家的床。唉。。。无奈没伴,而且又有开会,只好打消这个念头了。等呀等,唯有等到HARI RAYA咯!

1 comment:

Hello Kitty said...

看到你想念那么多人,那些人当中有包括我吗?哈哈! 告诉你,我可是很想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