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6, 2010

重出江湖!

哇...好久没有进来这里了,长了好多蜘蛛网。看看上一个post,原来已经是半个sem以前的事了。唉...没办法,因为最近的日子只能用1个字来形容--“忙”啊!

每天劳劳碌碌,忙着上课、开会、实验、活动和一大堆东西。有时候,甚至忙到没时间吃饭睡觉啊!这种日子终于把我带到了2nd year 1st sem的尾端...

今天,我终于把所有的core subjects考完了。第一次考试考得这么辛苦,一天接一天毫无断续地考。重点是全部都是要脑力和不停地背才可以,然后在3小时内一次过把脑里的所有东西都掏出来,化成文字写在考卷上。每一次考前都对自己严重缺乏信心,考完之后头痛到要靠panadol才能继续撑下去。如此痛苦又完全没有时间让我休息的日子,现在终于可以松一口气了。啊~

昨天11月15日,我在书本堆中度过了20岁的生日。但还是十分感激bio gang、执委会和理营筹委在温习周以及考试期间抽空出来帮我庆祝,真是很谢谢大家哦!20岁的生日,我只有3个愿望--

第一个,我希望每个sem能保持3.67以上的成绩。因为我真的很希望以1st class的成绩毕业然后出国深造,这样我想成为科学家的梦想才能实现。

第二个,我想找回以前那个快乐的家。我只希望一家人能开开心心,不再有争吵和泪水的家,一个能给我幸福和快乐的家。

第三个,其实和我要好的朋友应该都能猜到,就是能找到个对我很好的男友咯!因为我真的很需要一个能让我依靠的肩膀和温暖的怀抱。

衷心希望愿望都能实现...

2nd year...虽然我拿到了一直以来梦寐以求的major,也和coursemates感情越来越好,但却同时失去了一些。bio gang的感情没有以前那么好了,特别是我这个和大家不同major的。有时候会发现,自己会容不入大家的话题因为话题不一样了,自己和其他人脱节了。唉...这种感觉其实不好受但是又无可避免。没办法,当初我选择和大家不一样的路时就早已预料到了。还有大家开始各有各的生活,已经很少机会可以聚在一起了。

还记得第一年时,我们这9个人因为“臭味相投”而组合在一起,一起度过很多快乐又疯狂的日子。一起上课因为讲话被老师骂、一起自high、一起到处玩透透...我真的很珍惜我们之间的友谊,因为有了大家我的大学生活才会如此美好。所以,希望即将来临的perak trip能够拉近回大家的关系,让我们的友谊持续到永远咯!

暂时写到这里,之后有更精彩的再update。现在要做最近压抑了很久的事,就是痛痛快快地看戏了!还有最新消息,明天我要去看戏唱K啦!

1 comment:

Unknown said...

第三个愿望果然让我猜中了,不过你写的好想不全然老实哦?哇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