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7, 2010

槟城吃透透

woohoo~考完了重要的科目,我、国泉、婉萍和柔恩就趁着难得的假期“槟城吃透透”去,解放压抑已久的自己咯!为了这个计划,我们还难得地牺牲睡眠时间早上9点多就往外跑了。

第一站,我们搭巴士去“格成”茶餐室吃国泉特别推荐的榴莲冰淇淋。纯手工制作的确特别又好吃,可是那边的菓条汤就还好而已咯...不过很享受大家坐在一起边吃边闲聊的感觉哦!

第二站,在我们走去new world park的途中看到那传说中4层楼的水族馆,不过我之前去过了就没什么特别咯!里面有各式各样兼五颜六色的鱼,但我没有对于有特别的嗜好啦!还是比较喜欢里面的小狗还有一个在打瞌睡的土拔鼠,好可爱哦!不过里面有很多巨型的动物,比如说百年老龟。

第三站,去new world park吃第二round。基于上一餐还没消化完,所以只是叫小吃--lobak、粽子、rojak、pancake和杂果冰。哈哈...当然吃的过程中依然少不了38一下,然后临走前还不停地拍照。

第四站,搭巴士去queensbay mall看电影。

看戏前,还到baskin robbin吃了好好的雪糕。因为今天是星期三pink day,又刚巧我的包包是粉红色,所以有优惠哦!

然后,我们花了10块钱看了一部不大好看的泰国鬼戏--deathplace。我是有被吓倒啦!不过我是很容易自己吓自己的,所以不能当标准。只是觉得剧情很奇怪而且有点牵强,最后还变成了笑片。

看完戏陪国泉去converse扫货,结果在我们的阻止下他只买了一件RM39.90的衣。

然后和柔恩买了车票后,我们又去station 1 cafe吃晚餐了。点了分黑椒鸡扒饭和honey lemon ice,虽然有点贵不过的确很好吃!(compare to我家附近的那间)

之后我们就坐在qb大门口玩自拍ss,可是竟然下起了大雨!我们二话不说马上跑去巴士站避雨,可是却越下越大。结果,我们决定去secret recipe吃蛋糕。有点后悔点了tiramisu,不懂是里面的咖啡太浓还是cream太多,吃到我很撑咯!

终于,雨稍微变小了。我们边等巴士边玩起游戏来了,依然是国泉最爱的那类型游戏。就这样,结束了12小时的“槟城吃透透”。

回来算一算,竟然在一天内花了70块啊!唉...严重宣告破产,看来明天起要努力地省钱了。不过今天真的玩的很高兴,很久没这样痛痛快快地放松自己了。谢谢国泉、婉萍、柔恩的陪伴和策划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