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6, 2012

2012

2012年已经来到了第六天,我的圣诞以及元旦就这样在温习周中度过了,但幸亏还有位长腿叔叔陪我度过这些美好的日子。考完了plant genetics和tissue culture,觉得还不错,应该可以A吧...在还没开始温习genetic engineering前,我决定给自己一个短暂的休息。
回顾去年,我的2011年,就这样在眼泪以及笑声中度过了。

伤心的事还是那么多,大部分都是为了理华、家人还有讨人厌的FYP。

家里的问题始终无法解决,甚至越演越烈。这个家,已经渐渐地失去意义。懦弱的我只好选择逃避,用眼泪来解决问题。想到这里,我又忍不住哭了。

至于FYP,真的让我身心疲惫。为了它,我的开朗没了、健康消失了。从早做到晚,连吃饭上厕所都没时间,所以那段时间我竟然难得地瘦了下来,甚至患上胃痛以及脊椎痛。喜欢往外跑的我,超级不喜欢这种被约束的感觉。可是为了1st class,我只能允许自己成为实验机器人。

在理华,很多人说我没有像以前那样热心了。我觉得是因为经历太多、听太多、看太多,心已经累了。而且,当我因为其他事而身心疲惫时,我更加没有闲情去处理那些一箩筐的问题。但是其实我还是有很努力的扮演着自己的角色,只是没有像当总秘书时那样明显。所以如果我让你们失望了,真的很抱歉。只是我不希望那些根本不了解真实状况的人在背后指指点点,这样对我很不公平。

虽然2011年并不好过,可是我很庆幸生命中多了一位可以给我依靠的人。谢谢你在我跌倒时扶我一把,谢谢你在我哭泣时为我拭去眼泪,谢谢你在我无助时给我一个拥抱,谢谢你在我寂寞时一直陪在我的身边,还有很多很多的谢谢。我答应你,新的一年里我会对自己更好,不再让你操心。2012年,我会比以前更爱你,希望我们真的能一起走到永远。

新的一年,旧的愿望。我衷心地希望,家里能够和睦平安,身边的人都可以开开心心。因为这样,我才能得到快乐。2012年,我要活得更幸福!


1 comment:

Unknown said...

有得有失,至少
在感情上,你比我幸运一点,哈哈!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