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5, 2012

吃吃吃!

最近和我亲爱的去了两间蛮特别的餐厅哦!整天吃吃吃,难怪我会越来越肥。唉...可是美食的诱惑,我实在受不了啊!哈哈...没办法,因为这些地方不止食物好,环境也很优美。所以啊...在此隆重介绍给大家。

第一间--Post Cafe
这是一间主题餐厅,里里外外都是邮政局里的摆设。在这里,我们不禁想起小时候吵着爸妈买邮票的日子,以及那一本又一本厚厚的集邮本。这里的食物还蛮好吃的,借钱也不贵哦!那一天,我们叫了一份5人套餐。有鸡扒、羊扒、鱼扒和牛排任你选择,超划算的。Hmm...还有香浓的蘑菇汤,配上脆脆的番茄芝士烤面包。最特别的就是这里自制的Iced Lemon Tea以及Peach Tea,味道很特别哦!哈哈...当然我的牛排也不错吃,只是肉有点硬,但还是很爱用来搭配的马铃薯泥。至于饭后甜点--蜜瓜雪糕,我本人并没有很喜欢咯...总的来说,Post Cafe是一间环境优美而且价钱公道的地方哦!就在Lebuh Carnavon,大家不妨去尝试一下吧
门口的摆设
更多的邮政局摆设,还有邮票哦!
很美味的搭配
11/12执委会
第二间--Behind 50
这是一间很复古的餐厅,就坐落在爱情巷里。很喜欢这边的气氛,好像回到了七八十年代那个时候。泛黄的灯光,配上西洋旧歌曲。我坐在门口,里面是古色古香的摆设,外面是尽显岁月痕迹的旧式建筑物。啊~真的很喜欢这种难得悠闲的感觉。还有,时不时会有三轮车经过,只是上面没有坐着老太太。哈哈...这里气氛虽好,但是食物有点贵,一份set dinner大概要RM27。Hmm...吃了有点心痛的感觉,而且也没有想象中那么好吃。印象中最深刻的还是那个Mushroom soup+Garlic bread,蘑菇汤上还用奶油写了50这个数目字,面包也很香脆哦!
挂满照片的墙
我很喜欢用木条做成的天花板,很特别呢!
充满艺术气息的墙,架子上还有很多复古的小玩意。
我很喜欢的搭配!
宝贝的Chicken Picata,还蛮大分的。
自制的乳酪甜品,只是略嫌酸了一点。
这两间餐厅都是吃西餐的,各有各的特色。哈哈...不过我本人比较喜欢价钱便宜,而且食物大分好吃的Post Cafe。至于其他人的选择如何,还是由大家去亲身试过比较好噢!得空的时候,大家不妨去试试看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