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8, 2012

完美的句点

理夜结束了,这也代表着我在理华的日子终于画上了句点。突然有点不舍,原来我是时候离开这个家了。

回首过去的时光,我真的成长了很多。以前懵懵懂懂以及不知天高地厚的我,因为加入了执委会而改变了许多。谢谢1011执委会对我的照顾以及指导,和你们在一起的日子是我在理华最高兴而且怀念的日子。另外,还要谢谢1112执委会的帮忙以及信赖,让我陪着你们一起成长。虽然执委会这条路不容易走,但是幸亏在我哭的时候有你们的支持。说真的,我从来都不后悔加入执委会,哪怕我失去了这么多...

毕业在即,我突然很怀念以前忙碌的日子,好想回到以前的那个时候。其实我,真的很喜欢办活动,也很享受和大家一起努力之后得到的成果。但是很遗憾的,我在第三年的时候并没有参与很多活动,连执委会那里也无法给予百分百的配合。不知道毕业后的我,是否还能继续成为理华的一分子呢?以前没有做好的,是否还有机会去儞补呢?

刚才的分享环节,我并没有说很多,因为心里有太多的情绪无法用言语来表达。但是对于那些曾经和我合作的人,谢谢你们的协助,同时也很抱歉我似乎没有把自己的职务做好。不论是执委会、图书组还是辩论圈,希望新一届的你们都能够越做越好哦!我这个老人家就算毕业后,还是会继续为你们打气的~

理华,大家一起加油吧!

曾经和我一起出生入死的战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