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6, 2008

我 遇 上 “ 恶 魔 反 斗 星 ”

哎。。。 现 在 我 终 于 知 道 赚 钱 辛 苦 啊! 毕 业 了, 我 在 安 亲 班 里 当 老 师,每 天 都 要 对 着 一 班 “ 恶 魔 反 斗 星”, 教 他 们 做 功 课。 唉。。。 这 些“ 细 佬” 竟 然 当 我 的 话 是 耳 边 风, 还 当 中 心 是 游 乐 场, 要 命!一 开 始 时, 真 的 做 到 我 想 哭 哦!

嘿 嘿。。。 不 知 不 觉, 做 工 已 经 一 个 多 月 了。 现 在, 我 习 惯 啦!YAHOO! 我 负 责 的 三 年 级 学 生 就 好 像 我 的 仔 仔 女 女 一 样, 他 们 还 叫 我 妈 咪 咧! 哎 哟。。。 搞 到 我 好 像 老 了 二 十 岁! 每 天 我 帮 他 们 冲 凉、 给 他 们 吃 饭、 带 他 们 上 学、 接 他 们 放 学。。。 我 们 之 间 竟 然 有 了 密 不 可 分 的 关 系。 他 们 真 的 很 可 爱 哦! 不 过, 他 们 依 然 很 反 斗, 都 不 能 乖 乖 地 做 东 西, 害 我 每 天 都 要 唠 唠 叨 叨 的, 像 个 阿 婆 酱。 惨。。。 会 不 会 白 头 发 都 长 出 来 了? 还 是 皱 纹 出 现 了? 啊~ 我 不 要 啊!

最 近 被 一 班 恐 怖 的 中 学 生 缠 上 了, 他 们 每 天 一 直 绕 在 我 身 边, 问 我 这 样, 向 我 借 那 样。 哎。。。 真 后 悔 让 他 们 知 道 我 刚 中 学 毕 业! 不 过, 我 们 之 间 的 相 处 就 好 像 朋 友 一 样 地 轻 松, 真 好! 哎 哟。。。 谁 叫 我 们 年 纪 差 不 多 嘛!

几 个 月 后, 当 我 要 重 返 校 园 时, 我 一 定 很 不 舍 得 他 们 吧! 现 在, 就 让 我 们 好 好 相 处 吧! 要 乖 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