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8, 2008

恭 喜 发 财, 红 包 拿 来!

新 年 来 喽! 哈 哈。。。 今 天 我 收 到 了 第 一 封 红 包! 是 老 板 娘 给 地 噢! 打 开 来 一 看, 数 着 一 张 张 的 红 老 虎, 哇 哈 哈。。。 爽!150 块 咧! 呵 呵。。。 最 近 我 的 钱 包 因 新 年 减 肥 而 大 出 血, 这 笔 钱 真 好 帮 它 补 补 身 呢!

这 几 天, 我 收 到 了 几 张 学 生 亲 手 做 的 新 年 卡。 虽 然 并 不 是 很 美, 但 却 充 满 了 他 们 满 满 的 心 意, 好 感 动 哦! 唉。。。 哪 像 我 那 群 猪 朋 狗 友, 毕 业 了 就 忘 记 了 我。 新 年 卡 都 没 张,TAWAR HATI 啦~ 算! 我 在 中 心 还 有 一 班 忠 实 粉 丝, 哈 哈。。。

下 星 期 恭 喜 恭 喜 了, 新 衣 买 了 一 大 堆 但 还 是 有 点 意 犹 未 尽。 百 货 公 司 逛 了 一 间 又 一 间, 东 西 买 了 一 样 又 一 样。 唉。。 只 能 对 爸 的 钱 包 说 声:“ 歹 势 啦!” 虽 然 很 穷, 但 我 依 然 打 肿 脸 皮 充 胖 子, 星 期 六 又 要 和 同 事 去 扫 货 喽! YAHOO! 逛 街, 爽 呀! 哎 呀 不 过。。。 我 的 钱 包 又 要 哭 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