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31, 2008

恋 爱

我 老 爸 最 近 不 知 发 了 什 么 神 经, 竟 然 一 直 要 我 去 交 新 朋 友。 然 后。。。 找 个 男 朋 友。 唉, 烦 恼 呀!

17 年 过 去 了, 依 然 不 知 道 何 为 恋 爱, 惨。。。 看 着 身 边 的 朋 友 个 个 成 双 成 对, 自 己 依 然 单 身 只 影, 心 里 不 禁 有 点 酸 溜 溜 的。 以 前 在 学 校, 不 知 是 自 己 长 得 太 抱 歉, 还 是 其 他 原 因。 总 是 没 人 追。 仔 细 想 想, 我 虽 然 长 得 不 美, 不 过 还 有 很 多 的 优 点 啊! 或 许 是 自 己 太 过 粗 鲁 了, 男 生 们 都 好 像 只 把 我 当 是 哥 儿 们 。 最 后, 为 了 安 慰 自 己, 只 好 不 停 地 催 眠 自 己--“ 我 很 忙, 不 得 空 谈 恋 爱, 还 是 读 书 最 重 要。” 其 实, 吃 不 到 的 葡 萄 是 酸 的。。。

长 这 么 大 了, 心 里 真 心 喜 欢 过 的 只 有 两 个 人。 不 过, 这 些 都 只 不 过 是 南 柯 一 梦, 心 也 因 此 而 碎 了。 要 怪, 就 只 能 怪 自 己 感 情 放 得 太 深 。 发 现 对 方 喜 欢 的 不 是 自 己, 要 抽 身 时 才 发 现 自 己 已 经 受 伤 了。现 在 的 我 虽 然 渴 望 爱 情, 但 却 失 去 了 主 动 去 爱 人 的 勇 气, 谁 叫 我 在 错 的 时 间 遇 上 错 的 人 呢 。。。

在 对 的 时 间 遇 上 对 的 人 , 是 难 得 的 幸 福。 到 底 何 时, 我 才 能 遇 上 对 的 人, 尝 尝 爱 情 甜 美 的 果 实 呢? 唉。。。 还 是 随 缘 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