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4, 2010

Bio Gang之Perangin Mall

3/1这一天,我们趁着难得空闲的时间到perangin mall去疯狂购物。很可惜,这一次的外出只有我、依依、柔恩和婉萍。因为俊铭回家了、豫葶忙着影子艺术、秋君去camp了、国泉跑到queensbay去、wilson和大嫂2虽同在perangin mall,可是却忙着2人世界。

不过没关系,这完全没阻挡我们购物的欲望。首先,我们到旺角小厨吃午餐。哇...各国美食任你选,真的是很赞!好吃!我们逛了一间又一间店,买了很多东西哦!看到很多美丽的礼服,不过很贵。bio night的主题--神秘?看来我得回家找妈妈赞助了。看礼服之余也不忘即将来临的理营,充满沙滩feel的《艳遇,来吧!》。所以,我们都有在找合适的衣服。那天我们营委有表演,大家敬请期待啦!

我买了sony的耳机,很贵咧!唉...没办法,谁叫我弄不见了原本的耳机。然后还和婉萍、依依在同一间店买了件黑色的t-shirt。哈哈...最搞笑的是依依每看一件衣服就问:“我能穿吗?”拜托,我比她高大都能穿了。还有,我们在komtar底楼买了6件同系列的衣服。哈哈...准备在星期二bio gang的6个女生一起穿。3位男士不好意思咯!你们穿不下...不过,我的又是黑色的。唉...已经很多黑色的衣服了。婉萍作了很大胆的决定,她终于鼓起勇气买了件红色的,是第一次哦!收获最大的是柔恩啦!一买就买了4件衣服加一条项链。

这一天后我们应该没什么时间出去了吧?我、豫葶、俊铭和婉萍为理营忙得不可开支,依依和柔恩则忙着校园路线。而且,tutorial要开始了,功课开始排山倒海而来。唉...最近我都睡很少,天天都很累咧!希望理营过后,我能喘口气然后回家去好好休息咯!大家要支持我们的艳遇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