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1, 2010

理营集训

呼...2天1夜的《艳遇,来吧!》集训营终于结束了!

星期六的一大早,我们就往中山小学出发。一到达那儿,大家就开始忙个不停。首先,我们要把礼堂、厕所、食堂等多个地方打扫干净。集训的目的就是为了彩排这个星期即将来临的理营,让各营委暂时充当营员。


这几天,我们都忙着试玩理营当天的游戏和检讨各个节目。当然,少不了的就是要练营舞和多首插曲的舞步。哇...练到我现在走路都痛。身为协调员的我还要和我的拍档培养好默契,并且了解所有的课程和分享,学习如何在当天带领营员。原来协调员真的不简单,要应付的事可多呢!

为了搞好理营,大家可说是付出了很多。大家忙进忙出,绞尽脑汁让所有的节目更加完美。唉...还开检讨会开到凌晨3点多才睡。在最后一天的看电影时段,很多人都累得趴在草席上昏昏入睡。哈哈...这当然也包括了我。

虽然很累,但我却感到十分高兴。因为这短短的2天1夜,理营让我有种家的感觉。看着大家共同努力,一起卖命。我的心,是暖的。哈哈...当然集训也是充满欢笑声的,全赖有几位开心果一直在我们累的时候突然爆出些很搞笑的动作。

借此打个广告,理营真的很棒哦!哈哈...要知道有多棒?这个星期就知道啦!期待和大家在《艳遇,来吧!》里见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