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8, 2010

艳遇,来吧!

3天2夜的“艳遇,来吧!”终于划上了句点。短短的这几天,对我来说是很开心而且很难忘的。虽然每天只睡4个小时,再加上一整天都不停地使用我的精力与脑力来带领营员们让我疲惫不堪,但却是值得的。

犹记得星期五当天,我、婉萍、俊铭和豫葶逃课了。为了就是提早到中山小学打扫,为营员们打点一切。经历了几小时的清洁后,营员们坐着巴士来了。我们换上沙滩装,副营长—吉添带领着我们这群协调员去迎接大家。或许是刚进营,大家似乎热不起来,尽管我们的开幕是那么的搞笑。不过经过了破冰环节后,大家开始熟络了起来。

我和家喜(协调员排档)负责的是贝壳组,共有8个营员—慧婷、美怡、祖仪、燕玲、依倩、达伦、文辉和darryl。我们这一组的营员性格各异,有好胜型的、文静型的、沉思型的等等…还有个爱搞笑的古代人哦!

这3天里,我们一起玩游戏、一起听讲座、一起吃饭、一起跳舞、一起睡觉、一起看电影、一起分享、一起说笑、一起…不知不觉中,一道友谊之桥在我们之间筑起了。由一开始的陌生人到最后变成可以一起说笑的朋友,这感觉真的很奇妙。透过各种活动,我学会了很多。在侦探游戏里,我要学习如何引领大家问对问题,找到线索。表演影子艺术时,我了解到队员间的默契与合作是多么地重要。我可是一直跪在地上弯着腰,演了足足5分钟的桌子咧!还有矇眼看世界后的分享会,让我看到了大家内心深处脆弱的一面。

筹备了几个月的理营,现在终于结束了。心,充满了不舍。所有筹委和营委为了搞好理营,一起度过了许多艰难和快乐的时刻。现在理营完了,记忆却犹在。

还记得当初刚加入当筹委,宣传组的压力让我曾经想过要放弃。到后来又再当营委,担起了协调员的身份。为了理营,我们放弃了温习、娱乐、睡觉等的时间,经常开会开到凌晨才拖着疲惫的身体回到房间。虽然牺牲了不少东西,但我肯定我得到的更多。因为没有理营,我就不会认识到这么多朋友,也不会学到那么多东西。

但愿理营结束后,大家还能像以前一样地开开心心的在一块儿。突然,好希望时间能停留在那一段…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谢谢你们!你们都好伟大哦!谢谢营委策划这么多有意义的节目,好玩的游戏,好吃的宵夜,还让我认识了新朋友。虽然大家的性格都不一样,但配合度却很高,这才能培养出我们之间默契。大家一起继续加油!贝壳,贝壳,硬梆梆;贝壳,贝壳,一级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