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 2010

新旧执委交流营

不好意思,最近真的很迟才能向大家update我的新消息。哈哈...不是骗你们,我真的太忙了。难得现在回到家,我才有喘息的机会。

近来最难忘的莫过于在上星期的新旧执委交流营哦!为期3天2夜,在batu ferringgi sri sayang resort里进行。还有maria、fatimah和ahmad侍奉在旁,有佣人服伺有司机载。哈哈...我们这一届的执委可真有福咯!

这几天里,我们接受了很多培训。虽然很累,但真的很充实。之前不清楚不明白的事,现在都较为清晰了。艺术、社会、生命--理华三大使命,我们会努力把它们发扬光大。理华和小组分析等,鼓舞着我们要更努力地去提升理华。还有一大早到沙滩做早操、边跑步边唱会歌和玩游戏等,使我们的团队精神更加好。哈哈...我还和我们的杨主席玩亲亲咧!

重点是,我们8个人的感情升华了。这期间里的分享,让我们更了解彼此。当我把心中的问题说出来时,听到大家给与我的鼓励和支持,心里真的很温暖,眼眶湿湿地。哈哈...8个人同睡一间小小的房间虽然很挤,不过藉这机会我偷窥到其他人的睡相哦!睡我身旁的健燕会抢我的被单、涌俊还会5am起床“sembahyang”,把全村人吵醒但自己却睡到死猪那样、睡我床下的政汉会碎碎念、星伲一定要抱着旺福才能睡而健辉、佩君和婉萍会赖床哦!

听到就执委们对我们新执委的分析,发觉原来我们也有比上届强的一面。哈哈...我们的平均高度比较高、感情比较好、更年轻更有活力等等。还有,那时才发现,原来我们10/11执委真的很吵咯!如前主席--小不点所说的,我们无时无刻都闹哄哄的,甚至连吃饭、睡觉前都吵个不停。哈哈...

我们亲爱的雪梅虽然不能陪着我们,但她还是做了些小礼物送给我们8个人哦!五颜六色的八卦盘,写上我们的名字和对执委会的期望,真的很喜欢。就这样,文武双全的10/11理华执委会诞生了!文代表的是我们要熟悉理念,武代表的是我们要充满活力和干劲而我们就像是一家人,要互相扶持与信任。

让我在此向大家隆重介绍我们文武之家~

主席:杨健燕

副主席:王佩君

总秘书:戴嫣葶

组织秘书:李涌俊

财政:陈星伲

执委:郭政汉

执委:李婉萍

执委:苏健辉

虽然很忙,忙得连吃饭睡觉温习的时间都减少了,不过我真的很开心哦!因为我知道,在我无助和感到压力时,都会有另外7个人在支持着我。哈哈...不知道为什么,只要和大家在一起都会很高兴,不管是开会、聚餐等等。

和文武之家在一起,真的很有家的感觉。爸爸妈妈兄弟姐妹,希望我们的感情能越来越好,手牵手一起走接下来的路。不管将来会面对什么挫折和打击,愿大家还能秉持当初加入执委会的信念与热诚,一起搞好理华。10/11执委会,我们一起加油啦!

3 comments:

Unknown said...

加油!好的要保持,不好的要忘记

Unknown said...

理夜的呢?等你写 ^^

Anonymous said...

u looked so hap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