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30, 2010

Bio Gang之jelutong pasar malam

哇...好饱啊!哈哈...今天和bio gang到jelutong pasar malam一夜游,很开心哦!

讲一讲今天考的ecolgy...3个小时的试,我2小时就做完了。不是因为太简单,而是出乎意料地难啊!问些我读都没读过的东西,所以也就不浪费时间去想,因为想破头还是没结果。唉...算了吧!

虽然不会做,但总算解决了这一科,心里有种松口气的感觉。现在只剩下星期二calculus了,还有4天才考。这一科可是大家最怕,也是最难考的。不过先别想它,为了暂时好好放松自己,我们bio gang一行人到jelutong pasar malam去了。哈哈...这可是第一次这么齐人到夜市哦!9个人一起走,是不是很壮观咧?

吃了好多好多的东西,粽子、炸鸡排、炒糕、碗仔翅、酿豆腐、爱玉冰、豆水和lok lok。哇...好饱,好满足哦!最近忙考试,天天吃rst的东西吃到闲啊!我真的很久很久没吃这么多东西了,爽啊!不过当然,这些食物不是我一个人吃完的,我可没那么大的胃。哈哈...

回到房间后,第一件事就是上网咯!哈哈...如果今晚还读书的话,那就实在太对不起自己了。首先把音乐声量调高,大大声地唱歌,然后上部落格把今天的事记录下来,再开始计划考试后要做的事:

-看戏!我要看《初恋红豆冰》还有很多很多,我可是错过了很多好戏咧!
-唱K和逛街,唱到声音哑掉,走到脚断掉都没关系。
-纸飞机排版
-看完所有借回来的小说,不要再看参考书了。
-和大家进行特别任务
-假期讨论会
-muka head+lab work
-准备《武林大会》的课程,头痛啊...

-完成会员大会的纪录
-迎新展览的准备工作

-把之前收集好的老瓜通讯录全部电脑化
-想做工,但好像没时间...
-追连续剧和偶像剧,太久没看使我好像很outdate。
-练习驾车,好像1年没驾车了。
-和中学或matric的朋友叙旧,38一下各自的近况。
-拿回我那进厂的W395,没有它很不习惯咧!

暂时想到这些,迟点会再增加吧?哈哈...很多事要忙,但我的假期扣除掉lab work和讨论会就只剩下一个月而已了。唉...人在江湖,身不由己,没办法咯!

不过当务之急还是先解决掉calculus!12点多了,要睡了...最近一直念书很伤神,黑眼圈都出来了。但是,明天我要宠一宠自己,不要调闹钟,让自己睡个够!哈哈...大家,晚安啦!

1 comment:

Unknown said...

有计划是好事,可是要确定自己有去执行,别像我啦,我都是有计划没有执行力的,呵呵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