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5, 2010

Bio Gang之movie time!!!

嘿嘿...如我上一则部落格所说的,今天我们bio gang要去queensbay看电影咯!哈哈...而且还一口气看了2套。遇到很多人--ben、健良、雪梅、婉欣、rachel、晓韵和ms.tan哦!看来大家考完试后,都跑出来狂欢了。

今天的午餐在kim gary解决,吃了好好吃的虾球三文鱼cheesey锔饭哦!这一餐又花掉20多块了,妈妈知道一定会碎碎念的。=P不过还蛮值得,因为一餐可当两餐,我可是从1点饱到现在。

之后,我们就看haunted room,泰国制作的惊悚片。很难得的经验是,全场只有我们8个人哦!哈哈...我们可以尽情的大声讲话,大声地叫啦!我两旁边的豫葶和秋君看到很紧张,所以我也被感染到,觉得很恐怖!的确是蛮恐怖的,音效是最主要的因素。秋君可是吓到全场不出声,还哭咧!

吓完后,去看《初恋红豆冰》咯!以本地制作的水准来说,真是赞!在我的家乡取景,所以看到很多熟悉的地方和建筑物。特别是看到茶餐室里的咖啡时,真的很想念怡保咧...这部片有很多搞笑的片段,还有很多经典的画面。哈哈...我们可是笑不停咧!不过当然也有感人的部分,那就是打架鱼终于觉悟,知道她妈妈是多么地伟大。还有,打架鱼离开时botak奋不顾身地为她送上一包红豆冰。

很喜欢茶餐室老板讲的一句话:“有得吃就好吃...”哈哈...接下来是什么忘了,总之是教我们别蹉跎岁月,要把握时光。所以,我们要像片里的打架鱼、白马王子和botak的哥哥那样,勇于追求梦想。还有一句:“初恋就好像红豆冰一样,在你还没来得及感受时,那感觉就不见了...”对啊!听到这句,真的很感触。唉...

看完电影,原本想买份母亲节礼物的。可是逛来逛去,都没有合适的。哈哈...反而买了礼物给我刚出世的小表弟和2个顽皮捣蛋的表妹。很可爱,我喜欢~

不写了,要继续追看连续剧。哈哈...今晚10点还要去khaleel和bio gang喝茶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