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31, 2011

相聚

没有他在身边的日子已经2天了,我又回到了日复一日的上班生活。那种感觉就好像要从美梦中回到现实一样,有点无所适从。

虽然他来怡保的时间不长,但是能在无法天天见面的这4个月里看见他就已经觉得很满足了,哪怕只有短短的一分钟。要他千里迢迢从KL赶回槟城再跑来怡保,实在是辛苦了。

这一天半内,我们去了很多地方,也吃了很多东西。最重要的是,我们终于有正式的合照了。哈哈...之前我们从来都没有单独合照过,每次都是那种一大堆人的活动照。还有,我也实现他的另一个愿望--陪他去庙里求签。求得上签,希望他的愿望都能实现啦!

说真的,我还是担心会闷到他,毕竟怡保没有什么特别好玩的地方。唉...除了那些庙啊洞啊以外,就真的好像没地方可以去了。当然有时候也怕自己会冷落了他,因为家人在身边,我不能一直陪着他讲话。

其实我突然发现自己似乎不是个很称职的女友,对他的了解也还不够深。很多事情他曾经告诉我,但是自己却没有好好地记在心里。唉...我好像没有他对我那样上心,看来要更加努力才行哦!

现在的我又像以前那样,每天看着日历,倒数着日子。虽然还不懂他什么时候会再来,但我还是期待着下一次我们相见的日子。

2 comments:

椀森 said...

没有人是完美的,我也有不足的地方,也是要改进自己。最重要的是我们都有在为我们的感情而努力经营,那就足够了。我相信时间久了,我们都会是彼此的称职的伴侣。

Anonymous said...

才刚开始,了解当然不深入嘛。漫漫长路,慢慢了解。不急不急。加油!! ^^
~秋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