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5, 2011

Bio Gang之豪华夜宴

咻一声~转眼间我在USM已经2年了。昨天考完了最后一张paper--physology abnormal后,也就代表着我的大学生涯第二年已经画上了句点。那时候的我,没有什么特别的感觉,也没有预期的兴奋。

根据Bio Gang的传统,我们又再一次在放假之前去疯狂了。我们2两车,10个人,千里迢迢跑去batu ferringi的crab village吃海鲜大餐。我们好像不用钱那样,叫了很多虾、螃蟹、刺螺、苏东、炒菜、蚝面和炒饭。其实对于这个超爱吃海鲜的我来说,这些海鲜的煮法并没有很吸引我,比较好吃的还是那个爽口的虾和香脆的苏东。但是在充满欢笑声和吵杂生的气氛之下,桌上满满的食物一下子就被我们一扫而空了。当晚最经典的就是,当我们付账时,那张单竟然要RM442.70!我们听到时马上傻去,有种被敲诈的感觉。唉...不过人生中久久那一次,还是算了吧。就当作是花笔钱去买和死党在一起时的感觉,还有以后不可以去海边吃海鲜的教训咯...


明明就吃得很饱的我们,下一站还跑去straight quays的charlie brown cafe喝茶。很会“叹”的我们,叫了一杯10多块的饮料在那边“叹茶”。不过这间cafe还蛮特别的,是以snoopy和他的朋友作为主题。最喜欢的就是在每一杯热饮上面,都会有用可可粉做成可爱的图案哦!四周的环境很不错,还有很多卡通公仔和美丽的背景。哈哈...爱show的我们当然不会放过这种难得的照相机会,狠狠地拍了好多搞笑的照片。“叹”完了这种高级茶后,几个不舍得回房的我们竟然到khaleel去续摊,继续喝茶吹水。有时候,真的很佩服我们的讲话能力。上天下海,天南地北,不管什么话题都可以聊得好久。直到凌晨2点多,我们才舍得回去睡觉。


我们这一次的分离,要4个月后才能相聚,还被逼错过3个人的生日。这么长的假期,我真的很不习惯,也不喜欢。唉...真希望漫长的日子能快点过去咯!亲爱的Bio Gang,期待我们再见面的日子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