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7, 2012

EMO-ing

最近的心情真的很糟,糟到一个谷底!

那天的一通的电话,又揭开了我刚刚结痂的伤口。家里的事,让我很不开心,每一次想到眼泪就会忍不住流下来。我不明白,为什么我家人之间的关系演变成这种地步?爸爸和妈妈的感情不再,剩下的只有彼此互相伤害。我身为家里的长女,不但没办法解决问题,反而只会逃避。我觉得自己很失败...

偏偏在这个时候,还要遇上study week。原本郁闷的心情更加恶劣,特别是当我一个人在房间的时候,那种感觉真的很不好受。即将毕业的我,对着那叠厚厚的notes,我真的提不起劲来。现在的我,只想快点毕业...

在这个时候,其实我很想他陪我。我只想要他一个温暖的拥抱,因为只有这个时候,我才能暂时忘记悲伤。可是他生病了,结果我只能一个人呆在房间,一个人走路回房间。就算难过,就算不舒服,我也不能告诉他。

他生病了,我应该要体谅他才对,可是我就是忍不住会闹别扭,因为我有很多东西要告诉他。我很希望他能疼我一下,我只想在一个可以依靠的人面前,好好地发泄一下。突然觉得自己很不体贴,身为女朋友不但没有照顾他,还为他增添烦恼。

我不知道自己怎么了,好希望能够有些事情可以让我真正的开心起来。可是可以吗?家里的问题一天没有解决,我一天都不能开心。难道真的只有在生命画上句点时,大家才可以得到解脱?那,实在太可悲了...

阴霾什么时候才会离我而去?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Jia you , jia you ya! support from KMPP friends!!!^.^v

嫣葶-温室里的小草 said...

th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