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9, 2012

对不起,谢谢你

今天,我又不争气地因为难过而哭了。有时我觉得自己真的很烦人,情绪很容易受到波动,为什么大事小事都要哭?看来我真的变成爱哭鬼了...

这一次,他紧紧地抱着我,让我可以尽情地在他怀里流泪。他轻轻地抚摸着我的头发与脸颊,为我拭去流下的泪水,突然觉得心里很温暖。我常常会很害怕在他面前流泪,因为我觉得自己好像常常为他带来烦恼,而且要他陪我一起伤心。每当这个时候,我就觉得很对不起他,我应该要为他带来快乐才对的。但是很庆幸地,他从来都没有嫌弃我,更加没有觉得我烦。他的句句安慰,让我烦躁的心渐渐安定了下来。

为了逗我开心,PTPN快花光的他还特地跑去买我最爱吃的蛋糕,这蛋糕的价钱可是比他的一餐饭还要贵哦!而且他知道我喜欢吃米粉配鸡蛋和香肠当早餐,今天早上还特地跑出去买回来给我吃。亲爱的,谢谢你对我这么好。仔细想一想,其实他真的是很疼我。虽然他有时的木讷让我觉得很无奈,他的迟钝也让我很生气和失望,但是这世界上本来就没有完美的人。尽管他的毛病很多,可是只要他对我好就可以了嘛...毕竟,我自己也是有很多做不好的地方,可他却不曾抱怨,还处处迁就我。

忽然想起曾经听过的一句话:“没有一百的分的一个人,只有五十分的两个人”。那我是不是要学会满足,不要把他逼得太紧呢?

其实只要他能继续守护我,一直爱护我,那就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