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0, 2012

小叮当与我

无聊的温习周过去了,这几天幸亏有小叮当(多啦A梦)的陪伴。哈哈...每当我无聊的时候,看一看小叮当的短篇电影,心情就会愉快起来。

随着年龄的增长,我就越来越喜欢小叮当。只要看到小叮当的东西,我就很想拥有。小叮当的衣服、床单、吊饰、手表、闹钟、布娃娃、玩偶、杯子、铅笔,我全部都有哦!哈哈...为了收集小叮当的玩偶,我当初还特地吃了很多份的KFC儿童餐。也因为小叮当,我喜欢上蓝色。

我对小叮当的钟爱,可不是大家都能够理解的哦!很多人很好奇,甚至觉得我很幼稚。可是大家知道为什么我这么爱他吗?

其实我真的很羡慕大雄,因为小叮当总是对他不离不弃,帮助他度过一切的难关。虽然大雄很懒惰,常常考零分,还要被老师和妈妈骂,甚至被技安欺负,但是他的日子都很快乐。虽然我很勤劳,从来没有考过零分,更加不会常常被人骂和欺负,是人人眼中品学兼优的好学生,但是我的日子不快乐。

虽然我常常笑,但是不代表我很开心。如果你们觉得我少年不识愁滋味,为赋新词强说愁的话,那就代表你们不够了解我哦!好几年前,我曾经想过自杀,想过离家出走,还差点要去见心理辅导,但是最后我都撑过来了。那是因为每当我偷偷流泪的时候,我都会跟自己讲:“总有一天我的小叮当会出现的。”到现在,我难过时还是会抱着我的小叮当说:“小叮当,如果你在就好了。你会帮我的对不对?”

现实归现实,小叮当还是不存在的(至少在这个世纪还没出现)。但是我还是很喜欢他,特别是他与大雄之间的友情,真的很感人。哈哈...当然还有他的法宝啦!动物变身饼、空气炮、还原光线、记忆面包、放大灯、竹蜻蜓等等,如果真的有就好咯!我是多么地希望,可以有任意门让我逃离伤心地,可以有时光机让我回到从前。

如果真的有小叮当,那我宁愿变成大雄。哈哈...那么快乐就可以变得很简单。但是这应该在梦里才会发生吧?没关系,至少现在我也找到了像小叮当一样的守护者,虽然他没有任何的法宝。

不知道未来的世纪里,会不会真的有人创造出真正的小叮当?哈哈...好期待。

多啦A梦,我会一直爱你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