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30, 2011

夜游pasar malam

今天我和长腿叔叔又去逛夜市了,好像是我们每个星期六都要做的事那样。晚餐,当然是去他最爱去的老地方--角头间咯!

吃饱饱,是shopping的时候了!逛着逛着,我买了好多东西哦!哈哈...最高兴的就是终于买到了那条我一直很想要的手链。上次看到朋友戴时就觉得很美,很有气质,结果还试过到处去找。这条虽然是便宜货,但是还是很喜欢。当然,这么孝顺的我还另外买了一条款式差不多的给妈妈当母亲节礼物。
后来,我们跑去帮我亲爱的室友--星伲买面膜。《我的美丽日子》,上次用过后觉得很不错哦!有一种很清凉,很舒服的感觉,而且还香香的~看到这么多选择,我不禁有点心动。可是,最近花钱有点多,还是“忍”吧!


然后,我终于看到了星伲想要的狗狗。为了这只狗,她可是吵了我买很多天。8块钱,不算太贵。想想我那亲爱的室友平时帮了我不少,而且还常常当我的司机。结果,心软的我还是买了给她。星伲,你要好好照顾哦!我可是连自己都不舍得买给自己的咧!
临走前,我们还买了一对晴天娃娃。这是我们的第一对吊饰,也是他第一份送我的礼物哦!希望我们以后都能像这对晴天娃娃那样,天天是晴天,脸上无时无刻都挂着笑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