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6, 2010

Bio Gang之Tesco办“年”货

最近,大家都好像很多事忙--我和婉萍忙理华执委会、依依和柔恩忙理辅的校园路线、俊铭忙理佛的事、wilson忙着练球...除了上课在一起以外,大家都没什么时间相聚,甚至是一同吃饭。

不过今天很难得,我、国泉、wilson、秋君、婉萍和豫葶到tesco办货去咯!我们推着2辆手推车,全载满了零食、饼干、汽水、巧克力等等。哈哈...这么“壮观”的场面必定吓倒了不少人。都已经快过完年了,为什么我们还好像在办年货呢?其实,我们是为即将来临的bio night办货。我们一行人不停地浏览摆放食物的柜子,努力地寻找着适合包装成礼篮的食物和饮料。哈哈...可是在边寻找礼篮物品的过程,我们也为自己买了不少。

就这样逛啊逛,几个小时便过去了。我们也大功告成,终于买完所有节目组要用到的东西。2个礼篮不但没超过RM60的预算,反而更便宜。wilson也买到了当晚要戴的面具,是金色的哦!不过,我还没买齐我场地组要的材料。唉...没办法,特别的布置材料超市场没卖。虽然bio gang不齐人,可是看见大家一边忙着办货一边打打闹闹,突然有种很温馨的感觉。哈哈...如婉萍所说,好像一家人外出去办货一样。

办完货后,我们就去Happy cafe吃晚餐咯!吃了wilson介绍的鸡扒,以RM6的价钱来说还不错哦!实在很久很久没和大家在一起了,特别是我和婉萍,为了理华而忽略了bio gang。再过不久,我们就有各自的major了。希望那时候的我们还能像现在一样,如一家人般地相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