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7, 2010

虎年、贺岁、庆团圆

2月25日(年十二),我们这群理华的准执委和旧执委办了第一次的内联活动--《虎年、贺岁、庆团圆》。目的就是聚集理华会员,联络大家之间的感情。
当天6点我就赶到会所去了,还特地换了件红衣。虽然不是很红,但那已经是我唯一一件适合的红衣了(另一件太大件而且很热,不想穿)。为了找红衣,我可说是找遍了整个衣橱啊!一去到那儿,会所竟然空无一人!大家都迟到咯...

后来,星伲来了。这时涌俊打电话来了,原来他和佩君都出去载货和食物了。原以为可以先开工,把装食物的塑料盒洗干净,可是万事俱备,只欠海绵啊!结果,星伲只好赶到健辉家去接他和他的海绵等等。又只剩下我在空荡荡的会所...

终于,政汉也来了。闲闲没事做的我们,一个温习一个翻看文件夹。直到佩君打电话来叫我们准备“开枱”,我在白纸写上大大的“招待处”贴在桌子的边缘。香喷喷的食物来咯!谢谢我们的烂瓜--祥开充当送货员哦!一盘一盘美食摆满了桌子,有咖喱鸡、炒米粉、炒饭、炒杂菜、西瓜、橙汁、新年饼和佩君特别强调,亲手做的燕菜糕。

这时,婉萍和健燕也来了。婉萍有课外活动迟到情有可原,可我们这未来主席也未免太爱迟到了吧!明明新旧执委约好要穿红衣,可她很不合群地穿了件黑衣,上面还印了只狮子。哈哈...虎年穿狮子衣,后果当然是被我们笑咯!

每个人在登记时都会拿到一粒柑,然后就可以在柑写上祝福语、名字和联络号码,之后再把柑投入我们准备的桶里,男的一个,女的一个。大家一边吃东西,一边听着新年歌,一边聊天。哈哈...感觉蛮温馨,果然像是理华团圆饭。

吃饱饱后,玩游戏时间到了。大家开始自我介绍,然后还要说出一句有虎字的贺词。哈哈...结果听到了很多很有创意又搞笑的贺词。之后,涌俊开始派红包,可是里面不是钱而是一句祝福语哦!大家要依据祝福语,在最快的时间里找齐同伴。哈哈...结果由我这组“虎年吉祥”获胜,较慢的那2组则被罚吃完一盘燕菜糕。

下一个游戏就是传柑游戏啦!大家要轮流用不同的部位--头、手、嘴巴和下巴来传给下一个组员,传完后再把柑吃掉。哈哈...我这组很暴力,皮都不用剥,直接把柑撕碎来吃。可是还是输了,结果被罚吃燕菜加炒饭。接下来的游戏就是传红包了,每组都指定要用红包来排成一个字。所以组员就要用嘴巴传红包,直到认为红包的数量够了才开始排字。哈哈...结果又是我这组获胜。

玩完游戏后,大家就抽柑咯!哈哈...结果健辉配对成功,双方都抽到对方的柑。然后,大家又开始吃东西了,还一边欣赏理辅和辩论圈特制的新年MV。临走前,大家还在红纸上提笔,写上各自的祝福语。

待会员陆陆续续地离开后,我们便开始收拾场地。大家一边唱歌,一边收拾。可是食物还剩很多,结果我们玩了个很幼稚的游戏--lalalili ladangpong,翻手掌的游戏。赢的还去喂输的吃,害我被逼吃了很多杂菜。哈哈...最好笑的是健燕啃咖喱鸡还有健辉吮鸡翅膀的一幕。收拾完了,还有新年饼和糖果让我们带回去哦!政汉最贪心,一个人拿了3罐...

第一次的内联活动虽然参与者不是很多,但至少还算成功,大家也相当尽兴。这可得好好感谢涌俊、佩君这2个主要负责人和一些旧执委的帮助哦!在未来的一年里,我们还会办很多内联活动以联系7组4坊,希望接下来的活动能得到更多会员的支持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