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6, 2010

理华改选


2010年2月5日,7点,DKH
理华进行了第41届会员大会,我和吉添、婉韵是当天的记录人哦!可是,这真是最难做的会议记录啊!哈哈...会员们的意见很多,也很有批判精神。所以,只是记录他们的意见都记录到傻,还要知道这句话是谁讲的才够力。

到了凌晨12点,一个个的议程已经过去,我们这3个记录人的手已经开始酸了、脚麻了、眼痛了、胃空了...因为DK要锁门了,我们换到foyer DKU去继续会议。

财政报告完后,要开始新一届执委的选举了。首先,从主席开始提名。一个个名字被提出,但却一个个地拒绝。到了凌晨2点,还是没有主席被选出。当时,我们几乎要展延会议。后来,前一届执委把我们几个有兴趣当执委的人聚集在一起。他们逐一问我们有没有兴趣当主席,我自认无法担带如此重任所以拒绝了。终于,健燕和涌俊决定出来竞选。哈哈...我们可爱的健燕获胜了。

副主席、总秘书、组织秘书、财政的竞选,都是不战而胜。不是理华没有人才,而是大家都觉得这些是份苦差,不愿担起此重担。副主席是佩君,组织秘书是涌俊,财政是星伲,而我则是总秘书。哈哈...可是我这总秘书却连什么是文告都不懂。唉... 会议就这样开到凌晨4点多才结束。

2位新执委也被选上了,是政汉和健辉。其实我还蛮高兴的,不是因为我当选而是因为大家都是我认识的,也曾经一起经历过。我觉得,这一次的新执委就好像我当初提出的一样--我希望和我一起共事的是很有活力的一群执委。还有,以后我开会到半夜也不怕没人陪因为有星伲和我一起走回去,就算有时要提早从家乡回来也没关系因为有政汉。

如我的竞选宣言,我不肯定能做到最好但我一定尽力完成,做到最好。希望新的执委能和我一起努力,让我们一起为理华创造奇迹,一起搞好理华。大家,加油啦!

1 comment:

安仔 said...

全部都是你的自己人哦???
官官相护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