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8, 2010

新年GO好玩~

唉...明天又要回到USM了。不过大家可别误会,不是USM不好,大学生活依然是美好的。只是,要和假期说再见,而且也不知何时才会回家咯...新年已经过了一半,幸亏我有好好利用这段时间来和亲人朋友相聚。哈哈...就让我和大家分享一下吧!

年初一~

以前每一年都会和爷爷奶奶吃团圆饭,可是今年他们都不在了。结果,爸爸妈妈就带我们外出逛街。原本要买柑(因为我还没吃到柑,家里那箱就已经被他们解决掉了),可是竟然没货!不过还好,我终于买到了course night时要穿的小礼服,是件紫色的裙哦!

年初二~

哈哈...回外婆家啦!外婆家是最热闹的,因为阿姨和舅舅们都会带着表姐、表哥、表弟、表妹回来齐聚一堂。今天,我学会了打麻将哦!呵呵...赢了不少钱,开心咯!

年初三~

一早,菀善就带队来我家拜年了。然后,我又随着他们去了很多人的家--国泰、国民、伟衡、俊翔和“肥野”。我们这群人一聚在一起少不了就是赌钱,我可是大赢家咧!从RM2的本钱最后赢了十多块,爽咯!
晚上,我和菀善去静恩家bbq。哇...难得她从新加坡回来。自从中学毕业后就没见到她了,不过她还是老样子,那么好笑。


年初四~
那条蕉约了我和嘉敏看戏,还要去到jaya jusco酱远。唉...结果我七早八早就要起床准备。不过这部电影--percy jackson and the lightning thief真的很好看,主角帅、故事内容好而且又搞笑。大家有机会要去看哦!到了中午,家人来咯!刚巧姑姑和姑丈也在jj,我们就一起逛啦!终于买到我要吃的柑了...然后我们就订了张桌子,到九洞捞生加吃晚餐去了。


年初五~

约了欧三文鱼到parade去,目标是要买到能够搭配礼服的高跟鞋。平时都是穿球鞋的我,现在要买双高跟鞋真的很麻烦。基于我已经相当高了,所以不能买太高跟的而且我会变得不会走路。嘻嘻...几经辛苦,终于买到了。真的谢谢三文鱼陪我这么久,还要当我的司机。不过,我也有陪她买设计的书哦!
晚上我又bbq了,这次是到菀善家。见到了很多中学时期的朋友,当然也有很多我不认识的,是他们中六时结交的新朋友。大家一见到我都是问同样的问题:“你在哪里读书啊?读什么?”看来我真的很就没和大家联络了。后来我竟变了大学顾问加USM代言人,大家都问我大学的事。而且,原来很多人想进USM的嘛!那我是不是身在福中不知福?

年初六~

玩了那么多天,趁这一天呆在家里好好休息。唉...开始收拾包袱和继续打我的会议记录。呜呜...假期要完了,考试又要来了。

年初七~

哈哈...新年必去的地方--琇沅的家,谢谢她提供场地让我们这群老朋友每年都在此相聚。很开心见到很久没见的老朋友--努力打工的永康、在UTAR读书的lulu和等着stpm成绩的柔欣和wai hoe。大家都还是学生,只有永康已经月入几千块。呵呵...结果他很“阔佬”地请我们吃午餐,吃了百多块的扒唷!吃饱饱了,又回去聚赌。哇哈哈...最近我的财运很不错,又赢钱咯!

过去的牛年里发生了太多不如意的事,但愿今年一切会变得更好。哈哈...虎年里,希望我成绩能更上一层楼、家人健康平安、自己天天开心和找到一个能够在我疲惫时让我依靠的肩膀咯!还有,今年的红包钱要比去年更多!哈哈...没办法,因为槟城消费高,需要生活费嘛!2010年,祝大家虎虎生威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