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0, 2011

1011文武之家の约会

4月8号,这一天是我期待已久的一天,也是我害怕到来的一天。哈哈...很矛盾对吧?期待,是因为我终于可以暂时抛开课业,和文武之家团聚去玩了。害怕,是因为这天过后,我们之间的旅程似乎就真的要画上句点了。

这一天,我们的行程排得满满的。首先在中午1点半时,其余7个人浩浩荡荡地先到Neway唱K去了,而我则因为有日语戏剧表演,只能比原定的时间迟了一小时才到。唱K对我来说已经不是新鲜事了,可是这还是我第一次和文武之家一起唱。哈哈...可能是因为之前身为执委的我们都很忙,根本没时间一起去娱乐。现在卸任了,我们才有那个机会去好好玩个痛快。

每当我们8个人在一起,总会发生很多搞笑的事。认识了一年多,直到那时候才发现阿辉唱女生的部分比唱男生的部分更加适合。涌俊呢...他和婉萍的rap功力实在让人大开眼界,为之惊叹啊!虽然我之前曾经和他在情人节那时候在DKU疯狂唱K,不过听到的时候还是感到很佩服。健燕,声音的确一流,不过她的天籁之音只能应用在老歌咯!哈哈...最好笑的还是佩君,明明声音沙掉了还一直去唱一些很高难度的歌。特别是听到她唱《冲动》和《被动》时真的很搞笑,让我们不禁怀疑她是否在影射某些事情。

唱完后,我们便往sushi kitchen出发咯!政汉提早先走了,我们7个人挤一辆车还真是蛮累人的。特别是那明明瘦到要死的苏建辉给我跑去坐前面,让我们5个女生塞后面,真是没风度...花了一点点时间,我们终于来到了传说中很有情调的地方。哈哈...健燕的确没介绍错,是一个蛮有气氛的地方。很特别的地方是,这是一间位于楼上的餐馆,而沿着楼梯的墙壁上都充满了客户们的留言。那边的摆设相当地有日本的味道,矮矮的桌子配上白色的坐垫,还有幽黄的灯光等等。在那里,你可以上网、玩游戏,还可以看书。

点了餐之后,在涌俊的带领之下,我们这群烂赌鬼开始玩起锄大D来了。哈哈...这时我才发现,涌俊的确很烂赌咯!至于星伲和婉萍这2个小女生,竟然拿那边的布娃娃和福福玩得不亦乐乎。那边的食物都是素的,所以很健康。哈哈...可是对健燕这个“吃鸡族”来讲就可怜点了。要搞创意所以跑去点了个什么灰姑娘粥,结果送来看到满满的菜时,她的脸马上出现“惊讶”2个字。结果,这碗粥几乎都是给我们一人一口吃光的。其实,我觉得这碗粥很好吃咯!吃饱饱了,我们玩起颁证书仪式来了。哈哈...由主席健燕颁发,还有我这个总秘书陪同,搞到那边的员工都盯着我们看。

之后,万众期待的交换礼物环节来咯!首先由健辉打头阵,他送的礼物真的很特别又有心思。送给星伲、婉萍和健燕的都是亲手缝制的笔袋,给我和涌俊的也是他亲手做的星座吊饰,感动到!哈哈...可是送给佩君和政汉的却是咖啡杯,结果佩君吃醋咯!健燕送我们的礼物最没有诚意,因为直接是把几米《微笑的鱼》burn进DVD里。不过还好她有在上面写些东西和画了条鱼,才不会看起来那么单调。佩君呢...她特地去选了一些很适合我们个性的书送给我们,除了星伲。哈哈...因为星伲不爱看书,结果就拿到一个很可爱的手机袋啦!佩君送我的书,是我很喜欢的绘本,里面还有亲自写的留言咧~至于涌俊、婉萍和政汉,他们合钱买了一份很神秘又很低调的礼物给我们。哈哈...就是上面刻有我们名字的锁匙扣,还写着1011文武之家,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哦!星伲送的礼物,是代表着我们各自的性格的12生肖杯。这礼物对我来讲完全没有惊喜,因为是我陪她去买的。重点是,我的杯子还是我自己选的咯!可怜到...

那我送的礼物又是什么?哈哈...就是神的手机吊饰啦!还记得当时我找遍整间Ipoh Parade都看不到合适的礼物,在濒临放弃的时候竟然给我看到这个礼物。我一看到的感觉就是,这实在太适合了啦!因为那边有各种各样造型很可爱的神,简直就和我们当初送给阿辉那张卡片上的一模一样。而且,我们这一届的口头禅刚好又是:“你以为执委会是神咩?”。哈哈...所以说,简直是绝配啊!不过这纯粹是我个人的感觉,希望其他人都能喜欢咯~

礼物送完了,照片也拍了一大堆,店铺差不多要打烊了。所以我们便离开,买了烧鸡翼往下一个目的地--郑和庙出发。千里迢迢去到那边,才发现原来和我们想象中的不一样。重点是,要给老人家们看的短片竟然因技术问题(婉萍save错版本)而开不到!唉...结果我们只好又跑回USM拿咯...我们这7个人,就这样吃着零食,躲在saujana cafe的楼上看短片。

讲到这个短片,简直就是我们这4个小瓜的呕心沥血之作。我们从凌晨2点开始录音到早上5点,之后的日子里还夜夜赶工。很多天,婉萍都要跑来我的房间开工,而且最后那天还直接在我那边睡觉。为了这个短片,我们每天只睡那短短的几小时,简直是累到...虽然到最后他们4个老人家没有哭,达不到我们的目标评估方式,不过我还是能感受到他们的感动。哈哈...可能他们不好意思在我们面前哭,眼泪都流在心里面了吧?看完短片后,或许是有感而发吧...我们就这样一直聊天,聊到凌晨3点多才离开。听到大家心底的话,感觉还蛮温暖的。

老实说 ,我真的没想到和1011执委会的感情能深到这个境界。还记得当初想到我们以后不能再在一起时,我的心真的很难受,还大哭了一场。其实,1011执委会真的带给了我很多很多美好的回忆,其余的7个人对我来说都是无可取代的。如我所说,不管做什么都好,只要能和大家在一起,就算是要我七早八早爬起来开会都是很开心的。可是,现在这一切只能成为回忆了。

我知道往事只能回味,尽管多么不舍,我还是会继续往前看。我不会忘记自己对你们许下的承诺,我一定会尽力做得最好的。和你们的回忆,我不会忘记但也不会再一直活在过去了。哈哈...因为我要和新届执委创造出新的回忆。不过,希望这一次的联谊不会是我们的最后一次,以后还要有很多次的相聚哦!毕业的,祝你们前程似锦,一定要回来看我们哦!还有,绝对不准忘记我们曾经留下的痕迹~

2 comments:

佩君 said...

未来的日子↖(^ω^)↗哦!
以后还是会见的~

Unknown said...

奇怪咯,健燕竟然介绍你们一个吃素的地方?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