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4, 2011

我想和你在一起

不知不觉,一个星期多已经过去了。我和长腿叔叔之间的关系已经逐渐明朗化,是大家眼中的一对了。我找到男朋友,身边的朋友似乎比我更兴奋。每一天都收到朋友们的祝福,每一天都有不同的人跟我三八。

虽然一切似乎已成定局,但是不懂为什么,我好像还有一种发梦的感觉。不是在发春梦的那种,而是有种不处于现实的感觉,不知道什么时候醒来才发现原来这只是梦一场。如果这真的是梦,我多希望永远都不要醒来。

我和他认识已经一年多了,因为活动的关系几乎天天见面。一个执委,一个组长...在他的面前,我完全没有任何形象可言。我只是一个很普通的女生,长得不算美,容易掉泪,动作又粗鲁,而且还常常生病,不然就是像个大番薯一样弄到自己伤痕累累。我真的不知道,他到底突然看上我哪一点?

他对我的好,是我从来没有遇过的,好到身边的朋友都称赞他。为了我,他好像真的什么都可以做。有时我会觉得他很傻,但是却又会感到莫名的感动。曾经受过的伤害,让我拥有很强的自我保护意识。可是他却好像有一种魔力,能够让我安下心来,让我觉得之前所担心的事好像都不存在了。之前接受他时,我真的不知道自己是否也喜欢他,虽然到现在也是。但是我肯定的是,对他的感觉已经慢慢地在加深。

一直以来的我,都过着一种看似幸福但却不然的生活。我想找的避风港从来都没有出现...可是他,却告诉我以后的日子都会有他在身边,不论是生气还是难过。而且,他会努力的做好我爸妈心目中的好男友。听到这里,心是暖的,眼是咸的。我这艘一直在海浪中漂泊的船,好像找到了可以停靠的码头。

原本还在犹豫不决的我,现在已经下定决心了。他温暖的大手、嘴角的酒窝、高挑的身材、可爱的傻劲...他的一切,我都不想失去。以后的日子,我都想牵着他的手,和他一起走下去。














我戴嫣葶,这株温室里的小草,终于找到了可以保护我的森林,许椀森。

8 comments:

椀森 said...

我愿意和你在一起,手牵手,一起面对未来的风风雨雨,一起走过每个低潮和高峰,保护你,不让你受任何伤害。答应我,我们不要分离。

ahpao said...

果然没猜错。。
加油啊。。
祝你们常常久久。。

^^TonY said...

wow... not bad not bad.. wish u sweet forever~ ^^

^^TonY said...

wow... not bad not bad... wish u 2 sweet forever~~ =)

嫣葶-温室里的小草 said...

谢谢大家的祝福啦!
亲爱的傻瓜,我答应你~❤
你也不准离开我哦!

Ah Feng said...

我只是一个很普通的女生,长得不算美,容易掉泪,动作又粗鲁,而且还常常生病,不然就是像个大番薯一样弄到自己伤痕累累。

Ah Feng said...

我只是一个很普通的女生,长得不算美,容易掉泪,动作又粗鲁,而且还常常生病,不然就是像个大番薯一样弄到自己伤痕累累。

我最喜欢就是这一句咯!!哈哈哈!!不知道为什么,看到志豪和奕慈的case,我觉得不要把承诺下得太重。。。你是聪明人,应该是明白我的意思吧??不懂的话就问我吧。。。

嫣葶-温室里的小草 said...

其峰,我大概明白你的意思。哈哈...我不是第一次了,经验算是有一点。不过希望他们的case不要发生在我的身上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