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4, 2009

KMPP LiFe~友情篇









毕业了,最不舍得的就是在那认识的朋友。我要感谢一群在kmpp的好朋友,特别是perak gang――大邦、菘铎、james、雯念、雯卿···当初我只身来到这一个陌生的地方,幸亏认识了他们。他们的出现,为我这黑白的世界彩上了颜色。

哈哈···我们每人还各有一个钥匙圈,挂在书包以作为标志。我和秋君替他取了个名字――蓝五毛,结果笑爆了不少人的肚子。我们去哪都总是一大群人吵吵闹闹的,拥有的回忆多到小叮当的八宝袋都装不下啊!曾经,我们一起去逛街看电影、一起到湖边玩闹、一起在discussion room边吃零食边看戏、一起去吃云吞面然后走pasar malam、一起在图书馆玩牌、一起唱K、一起睡觉···太多太多了。

最要感谢的就是我最要好的朋友――perak gang的秋君。她从江沙来,就住在我楼上,我在来到kmpp的第一个晚上就认识了她。她是我们orientation week group 5的leader,带领我们一群人高喊HIGH 5!长达一星期。她是我第一个能如此谈心的朋友,我们去哪都总是形影不离。每一次我难过无助时,她总会安慰我给我很多意见,尤其是感情方面。有一晚我哭得很伤心,结果她赶来我房间,陪了我一整晚。没有了她的支持,我恐怕无法坚持下去了。还有,她偶尔会请我吃很多很多的东西。哈哈···如果我长胖了,她可是有份贡献的哦!

还有johor帮的其奉,他是一直以来在lecture hall坐在我旁边的人。在H1,我是出了名笑得大声的,他则是出了名叽喳。上课的时候,只要是一点点的小事都能让我们笑翻天。当我无聊时,又有他和我聊天解闷。每逢我们见面,一定免不了互酸对方,斗斗嘴过招一下。他到我家玩的这几天,我发现了他可爱的一面,睡觉像小孩子一样。他虽然偶尔会很幼稚无聊,不过当我伤心时他就会变得很成熟,给我忠告。有人跟我说他很会做戏以博取别人同情,但我知道其实他只是想引起别人的注意,让多些人关心他。

除了他们,还要谢谢suk ning整天让房间给我解闷、安仔那永远吹不完的水、庭玉带领我们举办pesta CNY和借屋子给我们住、当我房间是休息站还虐待bear bear的嘉敏,还有艳红、以娴、紫美、韵仙、atiqah、hanun、farhan、hassan···大家都是我不愿离开的朋友。我虽然无法和每个人都做朋友,但却因为有了他们的存在才能让我这1年的生活更加完美。

毕业了,人散了···或许将来的我们不能再见,但和大家的种种回忆将存入我心中的扑满。不长,就这一辈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