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4, 2009

KMPP LiFe~爱情篇

去到KMPP,最大的收获就是遇见了他。还记得第一次看见他的时刻,他出现在我房门前的模样···他,是全校唯一到过我房的男生,也是我在那的第一个朋友。
上课的日子开始了,由于不同班所以我们也没什么交集,偶尔遇见也只是微笑点头。直到第一次和他、嘉敏还有静宜搭巴士回怡保的时候,他主动要求坐在我旁边。自那次以后,他做了我们三人的姐姐。渐渐地,我和他熟络了起来。

我只身来到这人生地不熟的地方,幸亏有他总是很照顾我。我生病了,他会特地跑去买药然后送到宿舍楼下给我,甚至还送我凉茶。每一次他回家,他都会带好吃的东西给我。记得他去了australia一个星期后回来,他还买了树熊布娃娃给我。后来,我看见其中一个朋友的项链很美,他竟然也跑去买了一条送给我。从那时开始,大家都告诉我说他喜欢我。老实说,我一直都不相信甚至觉得我们根本不可能在一起,因为他不是我喜欢的类型。

曾经有一次,我和一个男生吵架后觉得很委屈而在图书馆哭。在上课的他知道了之后,竟然马上赶来看我。那一天,他陪了我一整天,说了很多安慰我的话,还一直sms我哄我开心。当时的我,真的很感动。从那天起,我和他关系更加亲密,他变成了我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有一次,我和他还有perak gang去sunway逛街。他买了情侣手机吊饰给我,竟然是大便型的。哈哈···跟他的名字还真配啊!我收到后笑了很久,他说这样才特别因为其他人不会有。凌晨12点的时候,他发短讯给我向我表白,要求我做他女朋友。我答应了。

和他在一起的大半年时间里,我曾经和他提出分手2次。原因是父母亲并不赞成我和他在一起,而且我老是觉得他对我不够好,不够爱我。后来我才发现,当时的自己并不够成熟。我总是认为他不好,我们会搞到如此地步全是他的错却不知自己也曾经做过很多伤害他的事。最终,我们又和好如初,感情比以前更好了。

study week和考试期间,我们一整天都待在一块儿。和他一起吃饭然后再散散步,虽然只是很简单的事但当时却是我最幸福的时刻。快乐的时刻总是短暂的,毕业后我们就不能再像当时一样了。我知道当我们各自回到自己的生活时,他不会再像以前那样只属于我的。有好几次我都想对他说出心中的困扰,但当我看见他那开心的模样时,到了嘴边的话又吞回了下去。

我们拥有不少的回忆,甜酸苦辣我全都记得。我们一起逛夜市、一起去clinic、一起到槟城玩···我喜欢看他唱歌的样子、喜欢看他对着我笑、喜欢看他自赞的样子、喜欢看他讲话头头是道的样子···

虽然我不知道将来的我们会怎样,但和他在一起的每分每秒都已深深烙在我心。KMPP的生活终于画上句点,是否也代表着我们的关系来到了终站呢?我真的不想···

现在的我,又开始想他了···

2 comments:

Beh Wei Chean said...

nice blog~ you write out from your true heart :)

i linked your blog edi XD

keep in touch ya!

ERICious said...

哈哈~
你们的爱情故事很sweet哦!
James认识你这位女生是他的福气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