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9, 2009

我是promoter!

今天一睡就睡到9点多,起来发现颈项有点痛。懒洋洋地吃着面包,一面继续追看《搜神传》。做了2天工,今天终于可以休息了。

一天要站8个小时的确让我腰酸背痛,没有客人时更是无聊到爆!!时间过得就好像蜗牛般···哈哈···谁叫我负责卖的就是snails的衣服咧!这个品牌在一家B购物中心做sales,好穿又好看的男装便宜到爆!70%折扣,搞到我自己都很心动哦!

虽然很累,不过我还蛮喜欢这份工的。每当客人来时,对他们微笑,尽心地为他们服务。用我那三寸不烂之舌,不停地promote自己的产品。有些客人还会问我哪一件比较好看,应该搭配怎样的裤子。这时,我就耐心地发表自己的意见。感觉就好像和他们聊天一样。有人潮时,我可是得同一时间招待几个客人呢!当客人们终于肯帮我买时,再看着自己写下的单,心里就很有满足感。哈哈···好像昨天我就成功写下总共600多令吉的单。

这分工作让我看到人生百态,不同的客人有不同的性格。有一些很亲切,会和我聊聊天,还会叫我不用着急,可怜我一个女生要从这么多货中找出他们心仪的衣服。有一些客人很挑剔,选了N个世纪只买一件衣服,还嫌东嫌那西。有一些很豪爽,试都不用试直接买下。昨天就有一个印度人一口气就帮我买下10件衣服,吓到我···哈哈···有一些uncle很好笑,边选衣服边和我们搭讪,竟然还约我去喝茶!

由于我是菜鸟所以有很多事还不大懂,幸亏有小敏(和我负责同一个品牌,年纪比我小但做工比我久)的帮忙和提醒。哈哈···不然我一定手忙脚乱。

在楼下摆fair的除了我们还有另一个品牌,可是每一天我们的生意总比他们好。我们总是忙得不可开交,他们就落得清闲。除了因为我们的价钱较低之外,莫非还因为我和小敏都是年轻的女生,他们派出的是aunty的关系?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