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9, 2009

决定

趁着假日,是时候作出决定了···

拿起手机,看着已经打好的信息,却没有勇气发出去。因为一旦压下按键,就无法改变结果了···

我一直在逃避,不想面对这问题。原因是心中充满了不舍,种种回忆像旧电影一样一直在我脑海中重播。当然,我还想给他机会,好让我有理由不这么做。但是,换来的却是失望···

家人的压逼使我不得不面对现实。再拖下去,只会让大家更辛苦···

终于,我压下了手机上的按键。

看着发出的信息,泪流了,心痛了···

希望这决定,我不会后悔···

2 comments:

$!L!eN+ said...

琳回访咯!!我连接你咯!!要常来我家

$!L!eN+ said...

琳回访咯!!我连接你咯!!要常来我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