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8, 2009

我遇到变态!!!

今天2·30pm下班后和妈妈到第一花园去买早餐。

在车上等妈妈的当儿,我竟然在面包店前遇到一个变态!

无聊的我往玻璃镜外四处张望,突然看见一个年约三四十岁的印度男人裤子拉链没拉,还把他的家伙露出来!

他正色迷迷地望着我,还一边把玩他的家伙。

恶~我看着那又长又黑的东东,有种反胃的感觉涌上心头。

我马上转过头,装作若无其事地继续玩电话。

可那家伙竟然还不知好歹继续他那猥琐的动作。

终于,救星来了!当妈妈一靠近车子时,他才肯停止走开。

变态!

当我跟妈妈讲时,她还吓到呢!

恶~保佑我下次别再遇到这种变态了!

1 comment:

ERICious said...

下次遇到变态别做出一脸紧张样,
因为变态看了更有成就感,
他们就会得寸进尺。
教你一招,如果他掏出他的“弟弟”出来的时候,
利用你手上的手机拍下最“珍贵”的画面,
然后嘲笑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