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4, 2009

噩耗···

星期一下午,我趁着午休回家吃饭。我查看手机,是james的信息。他跟我说他父亲出车祸,我吓了一大跳!我发了封信息安慰他,可惜因为还要赶回去上班,我没办法一直陪他···上班期间,我一直为uncle祈祷。我不能做些什么,只能诚心地祷告····

可惜,上天似乎听不到我的声音。10点我刚起床,我看到了james在7点41分发给我的信息。uncle走了···一睡醒就收到这个噩耗,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回应。我很想打电话给他,可是又不懂怎么把话说出口,只好一直发信息安慰他了···他只通知少数人而我也在其中,证明在他心里我还占有相当重要的位置。我很气自己怎么这么迟才醒,不能在第一时间安慰他。我不懂自己能为他做什么,也没办法陪在他身边。

我哭了,上班期间我满脑子都是他的事。这消息来得太突然了···星期日那天,我还在kelantan见到uncle。没想到那一次的见面,此后便是阴阳相隔。连我都那么难过了,何况是他呢?他有事,我心里真的很难受。挚爱的亲人也曾经离自己而去,经历过如此多次的生离死别,我心里很明白那种感受。所以,我很担心他···

我很想为他出点力,可惜我又有什么能耐呢?就连我想陪在他身边或看看他都不能···我想了很久,现在唯一能做的就是安慰他,让他知道我会一直在身边支持他鼓励他···

昨天收到他的电话。听到他的声音很平静,心里总算稍为放心了。不过我知道他总是习惯在别人装作若无其事,独自在心里承受悲哀。我知道,他只是不想身边的人和他一起难过,也不想别人担心他。但是我相信他,他一定能撑过去的。他是很坚强的!

各位朋友,让我们为uncle默哀吧!愿他能早登西方极乐,也祝福他的家人能好好地勇敢地活下去。

各位朋友,让我们一起为james加油打气吧!让他知道,我们会一直在他身边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