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7, 2009

无聊的一天

今天做part time,6点半才做工,所以能很慵懒地待在家,藉机好好休息。

终于看完了《命中注定我爱你》,真的很好看。不过看这套偶像剧,却让我想起了他。

突然,觉得自己蛮像戏中的陈欣怡,只是什么时候我才能像她一样,灰姑娘遇见白马王子?

躺在沙发上看《学海》,看着看着就睡着了···

醒来有点头痛,结果跑去上上网···

无聊的一天···

前几天收到usm的msg,我中了medic的interview。是喜讯仰或是噩耗?

挣扎了很久,我决定了···

星期六就要去吉兰丹面试了,将来的路会是怎样呢?

我不懂,只是现在的心情很复杂而且很烦。

唉···

3 comments:

✖霜✖淇淋爱冰淇淋之巧克力 said...

Congra 2 u first ohh!
U had ad do de decision so u must do it as well as u can ohh.
Best luck 4 ur interview^^

✖霜✖淇淋爱冰淇淋之巧克力 said...

Congra 2 u first ohh!
U had ad do de decision so u must do it as well as u can ohh.
Best luck 4 ur interview^^

✖霜✖淇淋爱冰淇淋之巧克力 said...

Congra 2 u first ohh!
U had ad do de decision so u must do as well as u can ohh.
Best luck 4 ur inter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