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4, 2009

奶奶受伤了

趁着做晚班,我和老爸到老人院探望奶奶。谁知当我进到去时,发现奶奶的床单有血迹。这时,女佣马上跟我道歉,说他们不小心弄伤我奶奶。我这一看才发现奶奶的额头和手都破皮了,还流着血。

原来他们要打扫,所以把她抱到另张床去,还吩咐她不要转过身。可是要一个半身不遂,只能躺在床上的老人家一直不动那是怎么可能呀?结果她一转身就从床上掉了下来,跌破了头,擦伤了手。我们特别买一张有围栏的床就是为了避免这种事,可是他们既然这么不细心,没有好好照顾我奶奶,至少要在那张床旁边放些枕头拦着嘛!

奶奶跌倒了,他们不但没立刻通知我们,既然还没有好好处理她的伤口。只是涂上黄药水,奶奶一天到晚躺在床上,喜欢打侧睡的她伤口会碰到枕头,一直闷着伤口怎会好啊?我马上联络姑姑,吓得她哭着和姑丈马上赶来。结果,女佣被她臭骂了一顿。看着奶奶,我好心疼···

后来,院长回来了。她跟我们道歉,原本姑姑怒气已消,只是希望他们以后有什么事能第一时间通知我们。可是她既然说:“According 2 my nurse judgement,I think she is ok.i put ice cubes,medicine n did anything I could.She dun hv any fever,cn talk 2 me n eat a lot,tats y I din call u.im reali sry 4 dis.mayb u think ur rm600 is a big amount bt v hv 20 patients here,v take care of them 24hrs.ur mother calls us everytime v pass by n v nid 2 stop 2 look at her.”

她这句话分明就是嫌奶奶烦嘛!别说是姑姑,连我听到都火大!结果姑姑当然和她吵了起来,她既然还反驳:“dis is d normal thing,even d kids oso always fall down.according 2 my experience,I noe she is ok.ur mother oso said its her fault n she ll explain 2 u.so I din call u!”

拜托,她只是护士又不是医生,能保证奶奶不会有内伤吗?还有,既然蠢到拿老人家和小孩子比较。奶奶会半身不遂,爷爷会去世还不是因为跌倒,这可见老人家跌倒有多严重啊!她还过分到认为那是奶奶的错,要她跟我们解释,现在要跟我们解释的应该是她本人才对吧?

平时常弄到奶奶手脚这里伤那边肿我们都忍了,这一次实在太过分了!我们花这么多钱,送她到这里来就是希望有人能照顾她可现在出事了,院长还这么不负责任!所以,姑姑决定帮奶奶换老人院。当然我也很赞成,因为我也很生气。不过我现在还是比较担心奶奶,希望这一跌并没有为她带来什么内伤才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