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0, 2009

假期=发福

很久没update我的部落格了,因为家里是用tmnet嘛!又慢又要钱,很多facebook的游戏都玩不到很没意思。而且,免得到月尾电话费过高被爸爸碎碎念,我只好少上网啦!哈哈…当然还有另一个原因,都怪我喜新厌旧咯!家里最近多了架ps2。我正忙着破关,是final fantasy x。如果大家觉得我现在才拥有ps2实在太落伍的话,就可怜我很穷吧…

前天是姑姑的生日,再加上第二天我得去学校帮忙,所以姑丈把我接去他家了。为了等我那宝贝表妹补习,我们的晚餐竟然9点半才吃。不过,好料沉底,要吃好吃的东西就是要牺牲。接了表妹后,我们到一家名为‘天涯海角’的餐馆为姑姑庆祝。在那里,你只需付RM28.90就可以任吃你爱的食物。火锅、烧烤、旋转寿司全在同一桌,还有意大利面、薯条、咖喱鸡、炒饭、烧鸡翅膀、雪糕、果冻等等。

我那两个表妹实在过度兴奋,竟然抢着烤东西。我才不要,又热又烟。哈哈…我就这样坐着等他们弄给我吃吧!yumyum…烤羊肉最棒了。我和姑姑姑丈吃了好多海鲜,螃蟹、虾和各式各样的贝壳类,好吃咧!不过,那边的寿司就不怎么样了。哈哈…我们还是很想念那天在KL持的寿司。就这样一直吃,吃到差不多12点。哇…饱死了!回到去不久就睡,想不变猪都很难咯!

第二天,我们大大小小一起跟姑姑回学校去了,一起布置姑姑的布告板。老实说,姑姑实在没什么艺术天分。不过校长和副校长们都得设计,所以姑姑只好找我救命啦!哈哈…我当然一口答应。妈妈、舅舅和阿姨都很会画画,又是学设计的,所以我从小就被栽培学习美术。而且,美术可是我的最爱,画画和做手工我都很喜欢哦!每一次要布置布告栏或设计舞台,我都会义不容辞。因为看着自己辛苦换来的作品,会很有满足感。

嘿嘿…最近一直有好料吃噢!今天一早,妈妈就约我们和外婆到怡保最出名的富山点心楼吃早餐。这地方每一天都几乎满座,门前总是大排长龙。不过很幸运的,我们一到达就找到了个好位置。吃了好多美味又特别的点心,虾饺、烧卖、鱼丸、肉丝卷、上汤水饺等等。还有爽脆的蛋挞、芋角、滑溜溜的炖蛋、柔滑的粥、猪肠粉…各式各样的美食任君选择,必定让你眼花缭乱啊!哈哈…吃得很有满足感。可是一顿早餐,就吃了80多令吉。

假期里不停地吃,搞不好腰围又粗了几圈。难道假期=发福?唉…看来开学后,要努力地节食减肥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