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4, 2009

~云顶之游~

哈哈...在云顶玩了3天2夜,终于回家了。唉...好不舍哦!只好用文字记录下这几天的点点滴滴,和大家分享一下咯!

第一天:
早上6点半,我们就坐着云顶的van出发去了。在车上,我们还认识了2位刚刚毕业的帅哥工程师哦!哈哈...全赖妈妈的打讪功力。一到达云顶,马上就感觉到那儿的低温。阵阵冷风吹来,冷得我们直打哆嗦。由于姑姑一家还在途中,我们就先在first world逛逛啦!哈哈...拍了很多照片,还和小丑拿了2只蜗牛气球。走着走着,爸妈走进了赌场。原本妈妈想带着我混进去,可是那个守卫竟然要查看我身份证。可恶...竟然骗不到他!没办法,我和弟弟只好在外头等咯!后来,姑姑来了。我和妈妈带着姑姑的2个女儿继续走走,其他人则把行李送到姑姑租的apartment ria去。那胖嘟嘟的表妹竟然在那儿闹别扭,一直吵着要玩要妈妈。唉...照顾她真头痛!等到姑姑带来了张云顶卡让她尽情在室内游乐场玩乐时,她才停止哭闹,露出了笑容。我们其他人就一直逛,逛到KL的表姐来,我们才回apartment去。这一天的晚餐是火锅哦!在冷冷的天气,吃热腾腾的火锅。吃完后,再玩玩纸牌、打打PS。哇...真是人生一大享受。

第二天:
由于昨天一直下着毛毛细雨,所以这一天雾可大了。大得连路都看不清,户外游乐场也关闭。结果,我们就到snow world去玩啦!哇...里面可冷得不得了啊!我可真好奇为什么有些女生可以只穿着条短裤...我们玩堆雪、打雪战、滑滑梯,还在里边喝瓶冷冷的yogurt。哈哈...实在好玩!然后,那些小孩子又继续玩户内游乐场咯!我们这些大人也只好用逛街来打发时间。不过总算有收获,因为妈妈在bumcity买了个十分精美的小叮当吊饰给我哦!之后,我们便坐在户外吹冷风,吃妈妈准备的三文治。哈哈...无聊的表姐,还在那儿帮我们拍了好多很搞笑的照片。然后,我们便到顶楼的游乐场打电动。我射水枪可是比其他人高分,拿到很多coupon。哈哈...大家就叫我神抢手吧!可是,这些礼卷只能换到一个铅笔刨和一张名信片。临走前,我们便到mcD吃雪糕,一边上网。这一天的晚餐,我们只是吃粥。再加上,我发烧了。唉...都是因为我们选择了在这么冷而且又大风的环境下走路回去。

第三天:
今天虽然还是很冷,可是晴空万里。yahoo!期待已久的户外游乐场,我来啦!首先,大家一起去坐旋转木马。然后,我、弟弟和两个表妹就去坐roller coaster去了。哈哈...回想起弟弟被拍到时那害怕的表情,真的很好笑!然后,我们又陪那2个小瓜,再加上表姐的女儿去坐小飞象。我们还玩了很多游戏,bumper boat、log flume和flying dragon。哈哈...好好玩,好刺激噢!看到表姐拿到2个小熊,本来还想去玩钓鸭子赢回来的,可是4点就要搭van回去了。唉...只好放弃这个念头,依依不舍地先行离去了。

第一次和这么多家人一起到云顶玩乐,真的很热闹很好玩!可是美中不足的是,没办法在那儿倒数圣诞,欣赏烟花。唉...希望下次还能有此机会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