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7, 2009

我的假期,bye bye~

假期完了,又回到了大学。空荡荡的房间里只有我,戏看完了、网也上够了。唉...很无聊,只想快点和朋友去吃晚餐,还有晚上和rocky的约会。

这个假期过得还蛮充实的,和家人去了KL和云顶这2个地方。打了点工--卖面包和帮姨丈卖粉,结果还是把赚回来的钱花光光了。哈哈...因为买了很多东西。还有,我吃了很多的好料--富山点心、寿司三味、BBQ、火锅等等。唉...胖到猪酱,要开始节食咯!最开心的当然是和朋友的聚会,尽情地聊天。嘻嘻...还有爸爸买多一架手机给我了。


至于第一学期的成绩--3.8,不是很高,也不算差。比上不足,比下有余,我应该算是满足吧?不过,我希望自己能做得更好,就好像BM和TITAS。毕竟,我对自己的要求总是很高。其余的时间,都是看戏、上网、做家务、看书、打电动咯...然后,偶尔和derek吹水。啊!还有,趁着假期我也把自己心里的杂草拔掉了。

新的学期,希望能有所进步。不论是学业、友情还是什么的,祈求会更加好。当然,要继续和我亲爱的bio gang一起开开心心地度过啦!这个sem,我们要去muka head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