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3, 2009

假期快完了...

忙了两天,今天总算可以休息了。唉...美好的周末晚上,我就在姨丈的粉档中度过。没办法,他新开张不够人手。哈哈...不过刚好我又蛮缺钱,所以就去打工咯!可是,要捧着粉在这么大的黄金食物中心走来走去,又要收钱,又要下订单,真的很累!

不过至少,让我遇见了很久不见的朋友--凯平和韦亨。大家都改变了不少,我几乎认不出他们了。凯平交了女朋友,韦亨带了牙套和隐形眼镜。突然觉得,我们之间好像生疏了。或许是太久没见面,大家所处的环境和发生的事都不一样了,所以也就少了些共同的话题。唉...希望我有了新的朋友,还能继续保留旧朋友。

假期只剩下大约2个星期,我所计划的事之完成了一些。
-《宫心计》还没看完,反而跑去看《富贵门》。
-手机还没买,要等爸妈放假真的很难。
-小说只看了两本,还剩下《灵魂的拥抱》。

-头发剪短了些,不过妈妈还是不给我染色。
-有些想见的人还没见到,特别是banana。
-云顶还没去,还要等1个星期。

-被隔壁的aunty捉去帮她的一对子女补习数学。
-还没register courses,麻烦...
-等待着大学成绩揭晓,不知会考成怎样咧?

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