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7, 2009

Poi Lam Perfect Gathering

12月26日傍晚7点,我们这一群培南的学长相约在炭世界相聚。哈哈...我们这班senior和junior难得可以齐聚一堂,可真要谢谢这次的策划人--琇沅、思恩和Lulu哦!

又是火锅...这个假期我总共吃了5次火锅,真够腻了!唉...可是为了在我临回去槟城之前和老朋友们相见,我只好又去吃咯!哈哈...谢谢李家胜和lulu当我的司机。

有很多朋友好几年没见了,大家都改变了很多。有的刚F6
毕业、有的在学院读书、有的已经出来社会工作、有的在私人大学等等。唉...只有我一个人选择了国立大学。差异最大的莫过于我们可爱的juniors啦!

哈哈...特别是kevin,帅了、高了、瘦了!我可差点认不出他,我这当初还很可爱的团长徒弟。看来他们终于大个仔、大个女咯...我们这班seniors看到也总算可以老来安慰咯! 很开心我的2个小徒弟--kevin和惠康能有好的前途。


能够见到大家真的很高兴,不仅让我想起了在培南的点点滴滴。想当初,我们可是为学长团鞠躬尽瘁啊!曾经身为team leader的我,在学长团里度过了甜酸苦辣。

我还记得自己是负责管理gate和食堂,穿着coat打着tie,和我的assistant带领members确保学校的纪律。不管是seniors还是juniors,或者是AJK和members,大家每天一
起on duty、一起开会、一起骂学生、一起搞活动、一起sport check、一起被老师碎碎念等等...真的很想念那个时候。因为有学长团,我的中学生涯才会那么精彩。

这天,我们又恢复了以前那爱讲废话兼喜欢仙家的性格。哈哈...特别是lulu--陆文豪,可怜他每一开口就被我们反驳得哑口无言。那边其中一个胖胖的工作人员可是他的粉丝哦!大家聊了很多:各自的男女朋友、以前的回忆、目前的生
活、未来的打算...大家以后要走的路也不一样了。

唉...突然很感触。大家总是各有各忙,也很少时间会在怡保。此日一聚后,不知何时才能再见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