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 2009

Gathering~

今天,我终于见到matric的朋友咯!北海的以娴、江沙的菘铎和雯念远道而到怡保来。所以,我、ah tai、james和文卿当然要尽地主之谊啦!可惜秋君和大邦不能来,有点遗憾。

早上10点多,ah tai来我家后,我们就一起到medan kid巴士站接他们。然后,我们就浩浩荡荡地往ipoh parade出发了。ah tai戴了副眼镜,增添了几分书生气质,读了医科果然不同哦!菘铎和雯念没什么大改变,不过我发现雯念瘦了。哈哈...是好事!以娴呢...头发留长了,还染了头发,把头发弄卷了。

哈哈...我们又发挥以前的老本事,一见面就叽叽喳喳地聊个不停。唉...一大群medic加physio的,讲的东西有够深奥的。可怜我和读精算的菘铎,不懂怎样插入他们的话题。陪他们逛了几家店之后,我们就去买戏票咯!是rain主演的ninja assassin。

走呀走,我们便走边等james。那个臭james,竟然迟到1小时多!我还遇到USM的senior哦!等他到达后,我们就去吃怡保著名的老黄芽菜鸡啦!yummy...果然怡保的河粉是最好吃的,晶莹剔透而且滑溜溜的,配上嫩滑的白切鸡和爽口的芽菜,再喝杯怡保旧街场白咖啡。哇...可真是人生一大享受。吃饱饱了,就带他们去买怡保闻名的盐锔鸡咯!

之后,我们又赶回ipoh parade看戏了。恶...整部戏都是血淋淋的杀人情景,看得我毛骨悚然。不过,这部戏还蛮不错的,很刺激!故事情节也相当吸引人哦!哈哈...我和james还是像以前那样,看戏总是很多话讲,因为他总是有很多疑问和意见。我很满意我们现在的状况,我们当朋友似乎比当情侣更多话讲,更自在。

看完戏,文卿终于到了,james因为还要赶回KL先走了。文卿变美了,整个人容光焕发,春风满面。哈哈...果然有了男朋友就是不一样。八卦的菘铎发挥他狗仔队的本色,不停地打听她男朋友的事。我们站在popular路中央讲个不停,似乎有点挡街哦!在popular,我还遇见中学同学--心如和美迎哦!为了避免吵到别人,我们只好找间餐厅继续聊。

聊到5点多,我们去买了dorayaki后便离开了,因为雯念他们要搭6点15分的巴士回去了。待大家坐上车后,ah tai的车竟然start不到!结果,他匆匆地跑到隔壁的三德中学找jaga帮忙。无奈...不过幸亏有两个热心的帅哥借battery给我们,还帮助我们充电。最难忘的是,我们一大伙人还要推车咧!幸亏最后还是能发动,不过就由ah tai的妈妈载送我们到巴士站和回家。

大家又是分道扬镳的时候了,心里难免有点不舍。唉...此后一别,不知何年何月才能再见。突然,很想念以前在matric曾经拥有的快乐点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