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0, 2009

KL之旅~

哈哈...玩了3天2夜,终于回到家了。差不多一个星期没在家,开始想念爸爸妈妈和弟弟咯!

由于忙着吃喝玩乐,所也很久没上网,也很久没update我的blog了。哈哈...大家是不是很怀念咧?让我来和大家分享这几天在KL的点点滴滴吧!这几天,我都住在kepong,是堂姐的家。

第一站就是去A&W吃午餐,因为怡保没得吃嘛!所以姑姑很想念A&W的root beer加雪糕,一来到就吵着要吃咯!yum yum...雪糕汽水,牛肉汉堡加炸薯条,果然很好吃,我也很喜欢哦!之后,我们就去the curve逛街啦!那里洋溢着圣诞节的气氛,圣诞歌曲缭绕耳际,还能看见一棵棵缤纷亮丽的圣诞树。就这样,我们逛了一间又一间的商店。不过,我什么都没买因为价钱实在是贵得令人咋舌。晚上,我们就去吃煮炒咯!之后,我们便到中国风走走。在那里,我买了一本《昆虫记》给弟弟,他可是个昆虫迷咧!

第二天一早,我和姑姑姑丈到巴刹去。哈哈...这里果然是我购物的好地方。这儿的衣服款式又新而且价钱又不会太贵,结果我买了3件衣服给自己,妈妈和弟弟各1件。姑姑更厉害,一买就买了200多块的衣服给她的2个宝贝女儿。走走走,走到11点多,我们才回去。之后,又到warehouse咯!多种名牌大减价,吸引了众人前往购买。结果,我买了一件hush puppies的T-shirt。然后,我们就去看car show,看看新推出的perodua alza。hmm...没什么特别咯...而且,好像太小辆了。

吃饱饱后,就到最大型的书香中文书展啦!哇...果真是人山人海,爱书之人都齐聚一堂。看着这么多好书,喜爱阅读的我几乎本本都想买啊!除了书展,还有教育展等等。我还到文字展览,欣赏文字历史的解说,还有很多甲骨文和古物哦!走着走着,还有个帅哥前来向我搭讪咧!哈哈...聊了蛮旧,他还说有机会到槟城找我哦!在那边呆了好几个小时,一直到晚上10点才离开。

第三天,由于这几天都一直在追看《宫心计》到凌晨2、3点才睡,结果大家一睡就睡到中午。哈哈...姑丈前一天中了马票头奖,所以那天的午餐就到1 utama的寿司三味吃咯!那边的寿司很特别,款式精美味道佳,难怪这么多人排队等着吃啦!我吃了好多寿司、生鱼片,还有日本火锅和点缀得十分美丽的雪糕。实在太好吃了,到现在依然口颊留香。哈哈...大家看我两个表妹的吃相就懂了。不过,就这一顿就吃了300多块啊!

然后,又去shopping啦!姑姑给了我和弟弟各100块让我们买东西,所以我就用这笔钱买了一双power的运动鞋,可以上课和运动时穿。离开前,姑姑又要求到A&W再喝那雪糕汽水。哈哈...我在想,这汽水的魅力有这么大吗?

最后,我们的晚餐又是到同一个地方吃煮炒。吃饱饱后,我们便向堂姐和姐夫道别,是时候回怡保咯...这一次的KL之旅,我可说是满载而归啊!哈哈...虽然花了不少钱,不过还真过瘾!当然,还要谢谢姑姑和堂姐买衣服给我,谢谢姑丈支付我吃喝的所有费用。谢谢大家啦!

No comments: